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大连人民路66号-]
酒店电话:0411-82525000
酒店传真:

    五星级的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于1997年12月3日开业, 位于大连市繁华的人民路上,俯瞰大连海港,离机场20分钟,离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必定是商宾及旅客的首选之地。饭店提供各种餐饮、娱乐和休闲设施,同时拥有东北地区最完美的会议、宴会设施和服务。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一饭店28层楼的562间客房及套房均由洛杉矶知名顾问公司dennis reedy设计,国际水准、宽敞舒适。其中31间套房、一间总统套房、四间豪华套房和50间行政客房。客人可以通过不同的海景房间和花园房间领略大连风光。所有客房均有多语卫星电视、宽带互联网接口、传真插孔和带语音信箱的国际直拨电话,同时提供标准沏茶用具、冲制咖啡用具、储备丰富的迷你酒吧、可由个人控制的空调系统和室内保险箱、24小时订餐服务、当日洗熨及干洗服务使客人的旅行更加方便。

    香格里拉拥有大量的多功能厅和包间,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宴会要求。“ 香宫”的包间、饭店的16间功能厅以及大连香格里拉的骄傲——东北地区最大的无柱宴会厅,都可以灵活地用来举行会议或用餐,其中面积为1,664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承办 1,800人的会议或1,200人的宴会。多功能会议室及宴会厅拥有多元化麦克风系统、同声传译系统、电子活动屏幕等 先进设备,机动灵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二活的会议摆台,为客人提供多种会议选择。饭店开业以来,已成为大连市举办各类会议和活动的首选之地,曾成功地承办apec高官会、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和wto小型部长会议等,享誉海内外。

    荟萃国际佳肴是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的另一特色。中餐厅香宫及日餐西村均烹制东方传统美食。西餐扒房肥吧可为您提供各式可口美味及敬奉来自不同国家的特色饮料。你亦可与三五知已于大堂酒廊享受下午茶或在咖啡苑品尝东西方特色菜肴。而三层为商旅人士专设的豪华阁可提供多项贵宾优待服务。

为满足现代商务旅行者的需要,饭店提供2小时商务中心专业服务,包括全职秘书服务、通讯、电脑、翻 译服务和设施,同时出租办公室和会议室。饭店的"豪华阁"为商务客人提供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客人可以享受私人预订服务及其它多项免费服务,并可使用独立的豪华阁大堂和会议室。在饭店的公共区域,客人还可以享受到无线上网的便捷与惬意。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三    休闲方面,酒店的健身中心提供最先进的健身技术和专业设备,以满足当今旅行者的锻炼需求。20米长的恒温游泳池、室内外网球场、拥有成 套健身器械的健身房,可使客人的各项健身计划科学合理。享受一下健身中心的涡流浴、桑拿和蒸汽浴也是放松休憩的好方法。

    凭借其“殷勤好客”的专业化服务,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在2002年至2005年连续4年荣获酒店业国际最高殊荣“五星钻石奖”,2004年被评为香格里拉集团最佳酒店,这进一步证明了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在东北酒店业的龙头地位和一流的服务水准。

    大连正以飞速的步伐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她是中国东北地区的主要口岸,也是吸引外国投资的热点和工业生产中心。大连与大庆油田紧密相连,又有着发达的造船及化学工业。区内有许多工艺厂家,生产玻璃器皿及贝雕工艺品。旅游景点遍布全市:海滨、公园、草坪、花圃、海岸线、风景如画的冰浴沟、环境优雅的金石滩及超凡脱俗的海洋极地动物馆把大连妆扮成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

    我们热烈地欢迎您光临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关键字: 东北地区 会议室 大连市 宴会厅 酒店业 香格里拉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大连日航饭店
下一篇:富虹国际饭店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