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山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山西旅游 > 山西酒店宾馆 > 山西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煤海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晋城市泽州路2586号-]
酒店电话:0356-2088088
酒店传真:

  

煤海宾馆,图一

  煤海宾馆是晋城市城区煤炭运销公司投资兴建的一所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酒店。位于泽州路与新市街交汇处,交通便利、人流聚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煤海宾馆于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开业,多年来,宾馆在主管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

煤海宾馆,图二

经营设施日臻完善,经营环境不断优化。走进富丽堂皇、舒适典雅的接待大厅,您会听到格调优雅的琴声,您会闻到百花争艳的芳香,您会看到五彩斑斓的金鱼……;住进典雅华贵的总统豪华套房、宽敞舒适的双人客房、布局别致的标准客房、宁jingan祥的单人间,您会感到家的温馨,全套的卫生设备、中央空调、小酒吧、加密电视、电话,宽带网及智能门锁。现代化的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让您更感方便、安全。通过多年的运营,宾馆先后开设煤海餐饮二部、煤海杂粮食府、煤海三部、煤海杂粮二分店。

 

  煤海宾馆餐饮部主营粤菜、晋菜,同时兼营农家粗粮细做和各种小炒。餐厅可一次容纳5o0人同时就餐。现代化的多功能厅及中、小型会议室,适于举办各类大、中、小型会议、学术研讨会、招待会、商务洽谈及各类聚会、舞会。现代化的商务中心可提供打字、复印、传真、代办邮寄、租借、订票,购物中心和美容美发等均可为宾客提供完美的服务。宾馆运营十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无小事,事事求周到”与“煤海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承诺,以其鲜明的特色赢得了全社会广大消费者“走进晋城,食在煤海”的最高赞誉和认可,先后荣获山西省“餐饮特一级店”、山西省“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山西省“全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企业”、山西省“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扶残、助残先进单位”;中国美食节“全国新菜系展优秀奖”、“中国名宴、中国名菜、中国名点”金奖;省煤运系统“双文明标兵单位”等称号。

  

煤海宾馆,图三

而“吃在煤海”之说在晋城早已家喻户晓,有人说“吃在煤海”是吃煤海的服务理念、科学消费、健康饮食;也有人说“吃在煤海”是吃煤海严谨的管理和企业文化。

 

  其实,煤海是纳百川,汇涌泉之海。

  “煤海是海,是因为她容细流纳百川,闯出了一套适应于自己的管理模式---把宾馆办成了“员工之家”、“宾客之家”;办成了俱乐部;办成了博物馆;办成了客人科学饮食的天堂。

  煤海是海,是因为她汲清泉汇甘露,诠释着真诚的人本理念—企业即人,企业为人,企业靠人,这是煤海科学的人本管理理念。用情感管理、用民主管理、用自己管理、用人才管理,使煤海走上了健康发展的至高境界。

  煤海是海,是因为她选港湾码头,打造了厚重的企业文化平台—企业文化的精髓是人,是人的精神。煤海人深知文化的含金量,文化的创造力。所以,她使自己成了无止境的学习型企业。

  煤海是海,是因为她有多年不断探求的精神,有多年不断否定自己的勇气,有多年不断创新的意识,有多年不断拓展的魄力,有多年不断升华的境界。先后成立煤海餐饮二部、煤海三部、煤海杂粮食府、杂粮食府二部。

  煤海是海,是因为她有不倦不怠的员工,有属恪尽职守的班子,有无我空灵的头羊。如果说这只头羊是一滴水,班子就是这滴水中流动的七种色彩,而员工正好是英才汇聚而成的大海。

  煤海之海迷漫在这片热土上,滋润着这方生灵。


关键字: 娱乐 山西 酒店 餐饮 餐饮部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阳光大酒店
下一篇:晋城高都大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黄河大酒店

黄河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通宝国际饭店

通宝国际饭店

已有 163 人关注
山西晋祠宾馆

山西晋祠宾馆

已有 131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唐都生态园

山西唐都生态园餐饮有限公司隶属

鼓楼羊杂割

太原市顶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福运来莜面馆

山西特色,诱人可口的各种面食!

认一力饭庄

认一力清真饭庄是以伊斯兰教义认
山西游记所有游记

平定三日游之县城

随莲芝前去平定看望九十五岁高龄

悬空寺·挂在悬崖

中国有六座悬空寺,北方有四座,南方

云冈·佛教艺术的

返回太原路经大同市,我们去了云冈

五台山·第一禅寺

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最大、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