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迈豪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中-]
酒店电话:0756-3288888
酒店传真: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一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二

    珠海迈豪国际酒店位置优越、设备齐全、交通便利,是国家四星级标准的商务度假型酒店。酒店格调高雅,设施一流,集住房、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功能为一体。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三

    酒店位于珠海市情侣中路91号迈豪大厦,紧依香洲码头,面对珠海唯一对公众开放的海岛公园——野狸岛名亭公园。距九洲直升机场8分钟车程,距九洲港码头10分钟车程,距拱北口岸25分钟车程,距珠海机场45分钟车程,交通四通八达、路路畅通。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四

    酒店以快捷亲切,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而著称,是您商务旅程、旅游度假首选下榻酒店。

    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沐春风的东方服务风格,从您莅临的那一刻开始……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红茶,皆因为您的到来。

    金碧辉煌的大堂,舒适典雅的客房,体贴入微的服务,为您增添无与伦比的尊贵感。彰显您的尊贵不凡。 酒店由深圳迈豪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位于珠海市情侣中路91号迈豪大厦。该酒店主体建筑为17层,拥有168间精心设计、装饰现代的客房和套间,部份套间配有厨房设施。每间客房都配有中央空调和个人卫生间,卫星电视,背景音乐,国内/国际长途电话,电热壶,私人的保险箱,化妆镜,电吹风机,迷你吧,私人语音留言和宽带网络接口等。

    客房介绍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五

    酒店配备168间精心设计的豪华客房,洋溢高雅华贵、温馨安然的氛围。更有全新时尚豪华海景房,让您充分享受阳光海风。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六

    室内装修秉承现代风格,高尚典雅。每一个角落都显示出您与众不同的尊贵。提供液晶屏卫星电视、迷你酒吧、快速上网端口等五星级设备与服务。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七

    为了满足您商务度假的需要,酒店更为您准备了多种行政套房、豪华海景房和深受亚洲客人喜爱的唐式房,并设有非吸烟楼层

迈豪国际大酒店,图八

      餐饮服务      浪漫休闲、格调清新的西餐厅、东方无穷韵味的中餐宴会……都将这座城市的美食情调发挥到淋漓尽致。
    酒店名厨主理,出品卓越超群,为您一洗旅途风尘。当您宴请宾客,盛装的夜宴更彰显您的诚意和品位。
    环境幽雅,格调清馨,能容纳128人的豪斯咖啡厅,洋溢着浪漫休闲的情调,酒店的大厨为您精心炮制异国各地的风味食品,在这里无论是品尝小食或正餐都让您心情愉快,留连忘返

 


关键字: 保险箱 分钟车程 卫星电视 大酒店 无微不至 珠海市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