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珠海九洲湾畔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珠海市吉大情侣中路-]
酒店电话:0756-3232333
酒店传真: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一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九洲水会)是由实力雄厚的珠海卓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她坐落于吉大星级酒店高尚社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情侣路上、最具假日城市风景的海滨泳场旁,毗邻繁华的风情城市澳门,车程仅3分钟的九洲港可由水路1小时直达香港,45分钟车程的珠海机场有通往国内各地航班。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二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三

    酒店配套设备设施齐全,占地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按四星级标准装修,是一间集住宿、餐饮、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尤其以引领现代健康消费观念的大型保健、水疗服务为最,在这里室内恒温动感泳池、水上运动、水中健身房、陆上健身房、大型按摩厅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康体健身便利;中、西餐厅、立体影院、茶艺厅、足球吧、网吧、沙弧球、游戏机、卡拉ok厅将为客人的休闲娱乐提供尽善尽美、无限放松的自由空间。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四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五

    规划合理的多功能会议厅、装修豪华典雅的贵宾客房更为各类商务会议、商务活动提供专业的服务,九洲湾畔是珠海第一家以水文化为中心,为追求健康时尚和高品质生活人士度身打造的,集客房、餐饮娱乐、水浴康体、保健演艺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综合时尚休闲娱乐中心。其独特的功能设计、超前健康的经营理念,已被珠海市旅游部门列为珠海知名旅游景点之一 .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六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七

    客房介绍

    温馨客房穿过雅致的园林中庭,来到三楼客房区、保健推拿房和太空睡眠区域。这里设有各种风格的温馨客房,为您的旅途增添宁静、安全和舒适, 下榻九洲水会,您会不经意地发现,“家”的氛围在这里得到了较好的诠释,温馨、周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您的心得到放松和安慰。豪华客房的设计着重强调“休闲”,并配有独立的干、湿蒸房,入住即可享受免费水疗spa。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八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九

    餐饮服务

    荟萃饮食文化、浓缩美食精华的“金品轩粤菜名店”,是北京“金品轩粤菜名店”珠海分店。本着“名店、名品、名厨”的经营理念,由资深名厨主理的系列清新健康佳肴,以满足美食爱好者的需求。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一

    诚意献上的极品的燕、鲍、翅,斤两十足的生猛海 鲜,精挑细选火锅配料的合时火锅等,还有系列精品名菜,是你品味尝香、享受美食的极佳去处。“金品轩粤菜名店”装修时尚,品味超凡,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适合举办喜宴、寿宴、公司聚会、商务聚会、产品展销发布会等。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二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三

    康体设施

    保健推拿项目,为你提供专业的中、泰式按摩,中医理疗推拿以及香薰推拿。尤其是使用植物精油的香熏推拿,经过spa以后,全身的毛孔因热而打开,此时再做推拿,使本来渗透力很强的精油更快地渗透进皮肤,并随着保健师游刃有余的推拿手法顺着经脉一路游走,从而达到排毒的滋润之功效。随着保健师熟练的手法,颈、肩、背、腿、足、腹、胸、臂、手等会变得舒坦起来,精油挥发出的淡淡清香,让你的心情也随之美丽起来,让您在酣畅中体验淋漓尽致的快感。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四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五

    水疗净桑

    置身于九洲水会的水疗世界,感受健康休闲的spa文化。九洲水会,她集中了欧、日、台湾等各地的水疗特点,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负氧离子发生器,让整个空气氛围都充满着对人体有益的成份,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可人空间;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并结合中医经络按摩,通过特殊设备,让水产生强力气泡,对人体的某些穴位进行震动、撞击,给人以妙不可言的感受和刺激,或将水中配以一定份量的相应的药材,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六珠海九洲湾畔酒店,图十七


关键字: 于一体 人性化 健身房 旅游景点 经营理念 餐饮服务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7天
来电详询
5980 元/人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