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南旅游 > 湖南酒店宾馆 > 湖南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通程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59号-]
酒店电话:0731-4168888
酒店传真:

通程国际大酒店,图一  通程国际大酒店,图二  通程国际大酒店,图三

    通程国际大酒店是湖南省首家严格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超豪华酒店。主楼高199.6米,合共51层,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楼体气势恢宏,广场流金溢翠,内部装饰美仑美奂;并配备了国际领先的楼宇自控系统、水净化系统、安全预警、消防系统和信息传输系统。无论是酒店建筑高度和规模,还是文化艺术品位与现代科学技术的完美结合,均堪称“湘楚第一楼”。酒店位于长沙市政治、金融、商业中心,距机场仅30分钟、火车站5分钟车程,尽得地利之便。
  酒店集客房、餐饮、购物、办公和娱乐休闲于一体,兼备商务旅行、休闲度假和大型国际会议接待功能。450间客房(其中包括标准套房、豪华套房、复式套房、大使套房和总统套房86间),设施齐备高档,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自由,并独有“居高揽胜,心旷神怡”的视觉感觉。
  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可供客人自由选择:有荟萃南北小食24小时营业的“萃华苑食街”,精制传统潮、粤菜式、生猛海鲜和正宗湘菜的“鹏程食府”,风味独具的“玉堂春淮扬厅”,充满异域风情的“云裳宫”咖啡厅,高雅考究的“天上宫阙西餐厅”,以及蓝天白云间的“阳光酒吧”。24小时送餐服务,可随时为客人提供各种风味的美味佳肴。
  国际会议中心配有同声传译系统、自动投影、活动舞台和先进的影音及灯光设备;四个不同面积、不同风格的会议室适合各种规模和规格的会议;富丽堂皇、气派非凡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600人的会议,亦可根据客人的需要,随意分隔成大小不等的会议室、展览厅和宴会厅。设备先进、效率快捷的商务中心,可为客人提供秘书、翻译、票务、商业资料查询及国际互联网等专业服务。
  酒店康体娱乐项目规模宏大,功能齐备,设备一流,能满足度假和商务客人的不同需求。酒店引进欧美全新管理服务理念,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管理。


关键字: 会议室 同声传译 多功能厅 大酒店 富丽堂皇 展览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华都大酒店

    华都大酒店

    已有 196 人关注
    鑫都大酒店

    鑫都大酒店

    已有 158 人关注
    长沙神农大酒店

    长沙神农大酒店

    已有 174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十里香酒楼

    十里香位于张家界澧水河畔永定大

    银都大酒店

    银都大酒店位于武陵源风景区,以土

    八米桥特色风味馆

    八米桥餐馆位于张家界市郊区,在由

    爱情麻辣烫

    每个人的爱情遭遇都是不同的,可是
    湖南游记所有游记

    上海——凤凰、张

    出游之前总要先上网做功课,所以每

    金秋6月我们一家

    五一前就有想法带孩子去桂林看看

    凤凰古城的恬美时

    依风水说,地灵才能人杰,不过,凤凰的

    湘西最后的纯美之

    说起湘西,人们想到的往往是凤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