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东山宾馆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东风街108号-]
酒店电话:0412-5592101,5592100
酒店传真:

       东山宾馆始建于一九五二年,是鞍山市著名的国宾馆,毗邻风光秀丽的二一九公园,与建有世界最大玉佛的玉佛苑遥相呼应。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字号宾馆,开业至今,曾接待过多位国内外的政府首脑,深受中外宾客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东山宾馆,图一鞍山东山宾属花园别墅式建筑风格,由分布在花间树丛中的主楼、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四号楼组成,园内共铺设草坪2万2千平方米,建有假山、喷泉、凉亭、仙人掌、树墩等园林艺术小品20余处,环境十分优美,虽埏市中心,却有闹中取静之感。

    东山宾馆楼楼有餐厅,厅厅各不同,全馆共有风格各异的中餐厅31间、西餐厅1间,宴会厅富丽堂皇、鎏光溢彩,小餐厅精巧隽秀、各具特色,西餐厅优雅静谧、温馨浪漫,厅内美酒飘香、人影绰绰,厅外树影婆娑,流水潺潺,堪称一流东山宾馆,图二的烹饮技术,可以让您品味到正宗的辽菜、粤菜、川菜、湖北菜及上海菜,美味佳肴令人流连忘返。

    目前全馆共有包括总统套房、豪华套房、商务房、标准房在内的高、中档客房230间,床位400余张,客房温馨、舒适,典雅,装修风格即有中式的古朴,又兼具欧式的浪漫,两者相得宜章,3.5米-4.5米的层高,使您拥有最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房间内卫星电视、闭路电视、小酒吧、宽带上网、空调等服务设施设备齐全;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程控电话连通全球。先进的防火、保安监控设施在保证客人住的舒适的同时,更加感到安心、放心。物品寄存、代购车、船票等服务项目,使客人真正的感受到了宾至如归。为满足客人商务洽谈、召开会议等方面的需求,宾馆共设有多功能厅、谈判厅、会议室17个,即有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厅、也有供几东山宾馆,图三个人洽谈的小会议室。宾馆距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均为五分钟睥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东山宾馆在提供基本的食、宿服务功能的同时,为满足宾客在文化娱乐、健身等方面的需求,新建了网球场、健身中心等康乐设施,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网球场上的奔跑跳跃、台球室中的沉着应战、乒乓球台上的你来我往,都会使您的旅行生活丰富多彩。

    做为一个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宾馆,为不断提升服务档次和水平,满足客人的多方面需求,近几年来,宾馆共投资3千5佰万元对各楼进行了装修改造,完善了商场、酒吧、商务中心、中医保健、理发室等配套服务设施,经重新装修改造后,各项服务设施更为完备,配套服务更为优良。作为“老字号”的东山宾馆又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和活力, 极大的提高了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


关键字: 会议室 多功能厅 网球场 老字号 西餐厅 配套服务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鞍山寰球大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