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大连棒槌岛宾馆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滨海路东段-]
酒店电话:0411-82893888
酒店传真:

 大连棒槌岛宾馆,图一    大连棒槌岛宾馆,图二    大连棒槌岛宾馆,图三

    大连棒棰岛宾馆始建于1958年,是大连的“国宾馆”。宾馆位于风景秀丽的棒槌岛海滨,三面环山,翠岭起伏,一面濒海,碧波荡漾,海光山色,相应成辉。有亚洲最大的园林度假式国宾馆之美誉。

    棒棰岛宾馆距市中心东南9公里。占地面积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13栋中、日、欧式风格迥异的别墅参差错落于海边,另建有客房主楼、会议中心、康乐中心、室内网球馆各1栋。全馆设清洁雅致的中、西式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客房293间,床位526张;棒棰岛宾馆以“园林度假式”国宾馆和“海滨度假式”国宾馆而闻名于海内外,有规模宏大的客房主楼9号楼,可同时接纳500位会议、旅游、商务客人。有星罗棋布的别墅楼宇13栋,其中包括总统套房4间、豪华套房25间、标准间53间。
    别墅群体的多样性也决定了它在市场定位方面的灵活性,针对不同的旅行团队,也有不同风格与不同接待条件的楼宇与之相适应,例如:1号楼、7号楼均为欧式建筑风格的楼宇,豪华舒适的套房较多,比较适合海外豪华团与公司会议团体。对外开放以来这两幢别墅的利用率最高,深受豪华团队和公司上层管理人员的喜爱。3号楼为日式建筑风格楼宇,集客房、餐厅、会议室、娱乐室于一体,最适合承接由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所组成的会议团体中型商务会议。2号楼、6号楼为“船体”式建筑风格的楼宇,比较适合接待一般性的观光度假旅游团队,尤其是家庭式的观光旅游团体。2号楼和6号楼标准间面积达到45平方米,宽敞舒适,赢得了国内外许多地区家庭式旅游者的青睐。16号楼、17号楼则是具有欧美风情的家居式休闲小别墅,最适合商务型客人居住。因其不但提供了最舒适的居住条件、最快捷、最优质的服务,而且在客房内还专门提供了电脑、传真等现代化商业必备通讯设备。

       棒棰岛宾馆菜源于鲁菜系,受鲁菜和胶东帮菜影响较大。在宾馆几代烹饪大师的不断努力下,兼收各菜系所长,创新海鲜菜肴,逐渐形成了制作精细,造型美观,用料考究,清鲜脆嫩的独特风格,深受业内人士的赞誉和中外宾客的青睐。这些菜肴在选料、制作、造型等方面,以采用高、中档原料为主,时令性强,追求营养价值;烹制方法上,对刀工、火候、用料要求严格;在菜肴造型上,注意了花色搭配,立意求新,口味上突出清淡、鲜嫩、香脆,注重原汁原味,力求色、香、味、形、器、美融为一体,如芙蓉燕菜、黄焖鱼翅、通天海参、灯笼鲍鱼、龙凤大虾等优秀菜肴在省内烹饪大赛中名登榜首。可以说棒棰岛宾馆的菜就是大连菜的代表。近年以来,宾馆又博采众长,推陈出新,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先后派厨师、服务员前往香港、北京、山西、河南等著名的特色菜馆和宾馆酒店学习技艺,进一步增强了餐饮部门与外界竞争的实力。

    设大、中、小会议厅、会见厅18个,580个座位,多功能大厅能承接400余人的大型宴会及600人的大型会议并能同时欣赏艺术表演;各式大、小餐厅33个,928个餐位;康乐中心内设游泳馆、保龄球、桌球、壁球、桥牌、多功能舞厅、健身房、乒乓球、卡拉ok歌舞厅等现代化豪华设施,可供200余人娱乐、健身。近几年,又先后兴建了16万平方米草坪的9个标准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和设有两个标准球场的网球馆。修建了人工淡水湖,成立了棒棰岛垂钓俱乐部,使服务功能更加完善,接待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

    建馆以来,宾馆曾先后接待过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朱


关键字: 国宾馆 多功能 推陈出新 标准间 棒棰岛 网球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