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台湾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旅游 > 台湾旅游 > 台湾酒店宾馆 > 台湾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古華花園飯店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
酒店电话:886-3-2811818
酒店传真:886-3-2811616
外观
客房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一
大堂
走進古華花園飯店,就如走進遠離煩囂的寫意空間。以『古』風雅緻、『華』範尊榮為經營藍本,飯店整體設計擷取中式典雅與歐風富麗為精隨,綴出古典、溫馨、雅緻、華麗之風格。具人文藝術氣息的五星級觀光飯店。 
飯店提供248客房,包括古華套房(33坪 )、首相套房(22坪)、外交官套房(17坪)、儷景客房(14坪)、豪華客房(12坪)及行政客房(11坪)等房型,每間均以中式典雅與歐風華麗風格交叉呈現,而樓層間別具匠心陳設古董的大器風範,更讓人深刻體會古華居住美學的意涵。
古華花園飯店為桃園縣中壢市的首座觀光級飯店,前有公九邉庸珗@,鄰近中壢SOGO百貨、中壢觀光夜市、中壢站前商圈,距大園鄉溪海花卉區、觀音新屋兩鄉蓮園農場等觀光景點的中心地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對於喜愛假日外出踏青的民眾來說,是一處不可多得的住宿要地。此外,飯店距離中山高中壢/新屋交流道及內壢交流道、中央大學皆只要5分鐘車程,無論前往中正國際機場、桃園七大工業區、鶯歌陶瓷老街、新竹六福村等外縣市景點,交通均便利。飯店內中西餐廳、客房健身等設施也隨時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您一到現場,就能擁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

酒店位置
古華花園飯店座落於中壢市環北路與民權路路口,地處桃園七大工業區之中心。
附加选择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中壢火車站
‧中正路→右轉義民路→民權路→到達古華花園飯店
‧元化路→左轉中央東西路→右轉義民路→民權路→到達古華花園飯店
【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
‧新屋交流道下→接民族路直行→左轉環西路→右轉民權路→到達古華花園飯店 
‧內壢交流道下→接中園路直行→右轉中華路二段→接延平路→右轉環北路→左轉民權路→到達古華花園飯店
宾馆服务项目
高速寬頻免費上網    附設衛星頻道32吋液晶電視
防火偵測裝置    客房餐飲服務   房內獨立保險箱
燙褲機   付費電視   二線國際直撥電話 
曬衣繩  房內備有寫字桌及全套文具備品
獨立控制空調   冰箱、迷你酒吧
提供二瓶免費礦泉水  免費咖啡、茶、熱水壺設備
乾溼分離衛浴  浴室中可同步收聽電視與廣播 
洗衣服務
宾馆餐饮设施
古華薈複合式餐飲
特色飲品及輕食、甜點源源供應,被譽為寫意自在享受下午茶最佳之處。
繽紛西餐廳
呈現出維多利亞的獨特風格,即是享受美酒佳餚的最佳地點;餐廳內環境舒適,每日提供豐富自助早餐、商業午、晚餐 及世界各地之特別菜式。 
明皇樓中餐廳
若論本地高級的大中華料理獨為明皇樓中餐廳名列前茅,廣受媒體爭相推薦是商務人士小酌大宴必選之處。
外燴服務
您可以利用本飯店的高水準餐飲及宴會籌劃服務,在私人住所、辦公室或指定場地舉行宴會。我們可依您的喜好設計菜單或者也可選擇既定的菜單,我們堅強的餐飲服務團隊必定可提供專業的籌備及有效率的貼心服務。並樂意代勞,統籌外燴服務大宜。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
元氣健身中心
元氣健身中心擁有一流健身設備,讓您忘卻一天的疲憊與壓力,煥發神采,也讓賓客在此鍛煉體魄,鬆弛身心,盡興而歸。
養生苑spa 
la kuva spa養身水療館,放鬆身心靈的悠閒場所,提供品味的休閒生活。 個人專屬spa寧謐空間,資深芳療師活絡您的體內能量。
提供三種風格:禪風、靜風、巴里島風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二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三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四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五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六 古華花園飯店酒店,图七


关键字: 信用卡 名列前茅 有效率 服务项目 轉環北路 高速公路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美人湯溫會館酒店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京都酒店酒店

京都酒店酒店

已有 188 人关注
欧华酒店酒店

欧华酒店酒店

已有 222 人关注
全國大飯店酒店

全國大飯店酒店

已有 21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台南担仔面

以担仔面摊起家,如今则是华西街最

大饼包小饼

大饼包小饼可说是士林夜市最知名

台湾正统冰品

市场里标榜台湾正统冰品的冰店已

辛发亭冰店

为士林有名的老牌冰店,也是雪花冰
台湾游记所有游记

台湾阿里山“大肠

(4月27日),阿里山的小火车发生了翻

背包兔畅游台湾之

一直认为,没有自由行过,就不能算是

台湾传奇的阿里山

在台湾与大陆隔断了联系的许多年

台湾西门町不可错

在西门町,有一些美食是绝对不能错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