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台湾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旅游 > 台湾旅游 > 台湾酒店宾馆 > 台湾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凱撒大飯店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
酒店电话:02-23115151
酒店传真:02-23115151
外观
客房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一
大堂
台北凱撒大飯店為台灣首座五星級國際連鎖飯店,1973年7月15日正式開幕。開幕至今,飯店在軟硬體方面不斷推陳出新,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二十多年來一直保有國際飯店的水準。
矗立於臺北火車站前,除了鄰近高鐵與臺鐵台北站、及全省巴士轉哒就猓?_北凱撒直接與捷吲_北車站六號出口連通,方便住宿凱撒的旅客往來飯店、高鐵、火車站及捷唛g。館內近407間客房溫馨雅緻,現代化的無線寬頻,讓您隨心所欲翱翔於網路的無邊世界,包羅萬象的美食餐廳囊括各國珍饈,流行時尚精品為您增添風采。臺北凱撒以都會之樞紐、便捷之交通,結合多元的美食及優雅舒適的住宿,讓您的旅途輕鬆自在。

酒店位置
台北凱撒大飯店矗立於台北火車站前,除了鄰近高鐵與台鐵台北站、及全省巴士轉哒就猓?ū眲p撒直接與捷咛ū避囌玖?柍隹谶b通,方便住宿凱撒的旅客往來飯店、高鐵、火車站及捷唛g。
附加选择
行經中山高速公路,由重慶北路交流道下→轉重慶北路直走→左轉至忠孝西路即可到達。
行經中山高速公路,由圓山交流道下→接建國高架橋→下忠孝東路出口→右轉忠孝東路→接忠孝西路即可到達。
宾馆服务项目
中餐厅   西餐厅  卫星电视   健身室    非吸烟室   宽频上网
桑拿     商务中心  咖啡厅    酒吧     水力按摩池  会义厅
长途电话  电视机
宾馆餐饮设施
2f 咖啡園checkers
自助式早餐nt$450+10%
午間餐點nt$450+10%起,週六、日及國定假日nt$680+10%
自助式下午茶nt$430+1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nt$520+10%
自助式晚餐週日~週四nt$650+1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nt$700+10%
宵夜單點飲料nt$140+10%起,餐點nt$175+10%起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
健身中心
房客專用的健身房,功能齊全的現代三溫暖設備,紓解疲憊的身體,充實疲乏的心靈。
屋頂花園
徜徉於晴空萬里,暫時的休憩給身心無限的舒展,熙攘紛擾的車水馬龍,在一片悠閒平和中靜止著。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二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三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四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五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六 凱撒大飯店酒店,图七


关键字: 信用卡 台北站 咖啡厅 电视机 重慶北路 高速公路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京都酒店酒店

京都酒店酒店

已有 188 人关注
欧华酒店酒店

欧华酒店酒店

已有 222 人关注
全國大飯店酒店

全國大飯店酒店

已有 21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台南担仔面

以担仔面摊起家,如今则是华西街最

大饼包小饼

大饼包小饼可说是士林夜市最知名

台湾正统冰品

市场里标榜台湾正统冰品的冰店已

辛发亭冰店

为士林有名的老牌冰店,也是雪花冰
台湾游记所有游记

台湾阿里山“大肠

(4月27日),阿里山的小火车发生了翻

背包兔畅游台湾之

一直认为,没有自由行过,就不能算是

台湾传奇的阿里山

在台湾与大陆隔断了联系的许多年

台湾西门町不可错

在西门町,有一些美食是绝对不能错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