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金利大宾馆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开平市三埠区长沙东兴中路36号-]
酒店电话:
酒店传真:

金利大宾馆,图一

    广东省开平市金利大宾馆座落于开平市中轴大道——长沙东兴大道的中心点,南对潭江,北倚梁金山和苍江,紧邻市政府大楼及市府行政区,即将竣工的开平市城市文化广场就在对面。后面是市场,交通方便,市场繁荣。

金利大宾馆,图二

    金利大宾馆于2001年10月28日开业。本宾馆是按三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楼高玖层,总面积9987平方米。本宾馆有中外合资上海电梯厂产gfc电梯两台,水电设施齐备,大堂明亮舒适。本宾馆有目前开平最先进的由广州穗安消防公司设计采用北京利达公司生产的电脑模块式烟感、喷淋、报警系统;有开平目前最大规模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每天24小时保障160套客房热水使用;客房管理是使用电脑登记,门锁采用磁卡双保险铜锁;本宾馆设有豪华三人套房、豪华双人套房、豪华蜜月套房、豪华单人套房、标准双人套房、标准单人套房;每套房间都设有独立的汇线通电话;21英寸彩电;冷暖空调。本宾馆针对社会目前传染病流行的状况,取消浴缸和座厕,改用六喷咀的淋浴器和蹲厕。开业以来,获得广大旅客的认可;其他大衣柜、桌子、茶几、椅子一应俱全,实用大方。 

    本宾馆首层设有葡国风味食街。附设停车场。热诚欢迎社会各团体、旅客光临金利大宾馆,能为您服务、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荣耀,也是金利大宾馆的服务宗旨。谢谢各位!

    客房介绍 

    房间内设有一房一厅套间,两米加大床,汇线通电话、21寸彩电、冷暖空调,大衣柜、桌子、茶几、椅子一应俱全,卫生间内设有六喷咀按摩淋浴器、座厕.

豪华蜜月套房 -->

金利大宾馆,图三

    房间内设有一房一厅套间,两米加大床,汇线通电话、21寸彩电、冷暖空调,大衣柜、桌子、茶几、椅子一应俱全,卫生间内设有六喷咀按摩淋浴器、座厕


金利大宾馆,图四


金利大宾馆,图五



金利大宾馆,图六

<-- 豪华单人套房

    房间内设有独立大床,汇线通电话、21寸彩电、冷暖空调,大衣柜、桌子、茶几、椅子,卫生间内设有六喷咀按摩淋浴器、蹲厕



金利大宾馆,图七



金利大宾馆,图八


标准双人套房 -->


金利大宾馆,图九

   房间内设有单人床两张,汇线通电话、21寸彩电、冷暖空调,大柜、桌子、茶几、椅子,卫生间内设有六喷咀按摩淋浴器、蹲厕



金利大宾馆,图十

 

金利大宾馆,图十一

 

     餐饮服务

    钙骨宴主要采用上乘新鲜的猪筒骨为原材料,配廿余种滋补药材,以独特配方,经5—6小时老火熬制,其汤汁成为乳白色豆奶状,口感滑润,清而不素,油而不腻,清凉下火,补钙养颜,回味无穷。饮用方法独特,在众多火锅系列中独成一派,尤其汤中有人体最必须有的钙质、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在补钙中是最高的天然高钙补品。

金利大宾馆,图十二   金利大宾馆,图十三

    钙骨汤的饮用方法: 用火纯烧五分钟左右即可食之,在食筒骨时将吸管插入筒骨口内,慢慢吹气,待筒骨内的汤汁冷却再慢慢吸入筒骨内的骨髓,意乃食补之最高享受。另可加入青菜类、荤菜、海鲜类、野菌类及主食可放进汤底内火锅,再慢慢品尝汤中之香味。


关键字: 一应俱全 停车场 卫生间 开平市 淋浴器 通电话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金视酒店
下一篇:江门大厦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