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南宁饭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西南宁市民生路38号-]
酒店电话:0771-2618138
酒店传真:

    南宁饭店地处南宁市最繁华的朝阳路、民生路、共和路的交汇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南宁市最重要的商贸集散地及全区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南宁饭店始建于1952年,是广西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国际饭店金钥匙组织成员、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宾馆。多年来连续获得“中国餐饮业百强企业”、“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广西十佳星级饭店”、“南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

南宁饭店,图一

    自古以来这里文墨飘香、古榕成荫,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是极负盛名的风水宝地。始建于北宋皇佑年间、距今已有约1000年历史的孔庙原址就在这里。古时每年的春秋两季,进京赶考求取功名的读书人就会沿饭店门前的青云街来此祭拜孔子,以求“锦绣前程,青云直上”,南宁饭店“锦绣楼”也因此而得名。

南宁饭店,图二

    自古以来这里就是商贸集散旺地,现在南宁饭店的周围环聚着百货大楼、钻石广场、民生兴宁商业步行街、新朝阳商业广场等大型商埠,对面则是集百盛百货、沃尔玛超市、华纳影视城、国际数码城等为一体的万达商业广场,每天货如轮转,客似云来,消费能力十分惊人,是ccd罕有的枢纽型商业人流中心。

南宁饭店,图三

    南宁饭店拥有总统套、行政套、豪华双人房等豪华、高、中档客房470间套,各具特色的中西餐厅酒楼6个,大小规模各异、装饰豪华、设备先进完备的接待室、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共26间,随着南博会重点接待工程项目之一“锦绣楼”的建成,南宁饭店将具备五星级的服务功能,是行政商务会议、旅游、休憩的理想首选。

南宁饭店,图四

    餐饮服务是南宁饭店的特色之一,位于饭店b座十六层的民族酒楼,多次接待国家领导人及海内外著名政界、商界、演艺界人士,是广西展示民族饮食文化的窗口和领军旗舰,成为展示广西民族饮食文化的窗口。南宁饭店 【小嘟来】食街,首创“食街”文化,荟萃各民族特色小吃佳肴约400多个品种,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已成为餐饮界争相模仿和引进的主流,其美味风情吸引了上至各界名流、下至普通百姓的光临,成为商旅绿城南宁的必游之地。


关键字: 南宁市 影视城 数码城 自古以来 设备先进 饮食文化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