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北海 茶亭路33号-]
酒店电话:0779-2062288
酒店传真: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北海位于南中国海边缘,是五星级豪华酒店,地处亚热带,是个充满阳光情调的海滨城市;与世界联系可上溯至二千多年前。1876年北海被列为对外通商口岸,因此市内的建筑华洋风格并存,相映成趣。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一

    北海水产资源非常丰富,尤以盛产南海珍珠驰名中外,海滩沙细浪柔,风光绮丽,是度假名胜地。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市内唯一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为这个以海水珍珠及妩媚海滩驰名的湾畔添了几分华丽气派。它位于市中心,邻近沙白水净的银滩,是商务活动和饮食娱乐的中心地。每间客房布置得优雅舒适,住客享受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和露天泳池时,南中国海的如画风光尽收眼底。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二

    饭店设有残疾人设施、商务中心、美容美发、订票服务、租车服务、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婴儿看护、医务室、商场。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三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国际酒店,总投资五千八百万美元,面积三十四亩,约两千多平方米,由香格里拉国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北海市海滨大道茶亭路,傍海而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楼高17层,拥有各灯豪华客房及套房364间,其中特设两层互通式豪华阁。有舒适恬静的咖啡厅,典雅豪华的香宫中餐厅,宽敞明亮的大堂酒廊、精致的池畔酒吧,有清澈澄莹的海滨泳池、网球场以及配备健身、桑拿、蒸气、按摩的健身中心,有服务齐全的商务中心,设备先进的大型多功能厅(可容纳2000人)及10间小型会议室等对客服务设施。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图四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拥有可容纳1,800位宾客的大宴会厅,是筹办会议、宴会及各式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除此之外,更备有10间不同规模的活动室,一律配备全套先进影音设备。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全面商用设施,包括个人电脑、打字机、口授录音机、传真设备、专业秘书及特快专递服务。

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图五

    全店364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平均面积452平方英尺(42平方米),是全北海市最宽敝的酒店客房。

    饭店内两层相通的豪华阁行政楼层,让贵宾专享特快入住及退房登记、管家服务、专用商务中心、会议室及特备免费早餐。豪华阁专用休息室备有各式餐饮小吃。


关键字: 会议室 北海市 南中国海 商务中心 国际酒店 香格里拉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北海嘉莱度假酒店
下一篇:南宁饭店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