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北海嘉莱度假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北海 云南路89号-]
酒店电话:0779-3078066
酒店传真:

  嘉莱度假酒店是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公寓式度假酒店,288套家庭式的客房,共有980张床位,十分适合家庭、商务、社团和崇尚自由的旅游者,是目前广西最具规模的公寓式度假酒店。

  到北海旅游度假,欲住豪华高档、经济实惠的酒店,最佳的选择是在嘉莱度假酒店。酒店体贴的宾客服务和先进完善的设施,全面照顾来自世界各地休闲及商务宾客的贴身需要,让您的旅程一路轻松到底!

  2005年荣获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旅游促进会、中国营销学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中国最佳休闲度假酒店。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一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二

    a座客房 设有二房一厅、三房一厅、园景套房及海景套房共八种不同档次套型供您随意选择, 全套名牌家电,高档红橡实木家具,名牌高级纯棉织品,满足每位宾客拥有一间大床卧室, 卧室内配有电视,舒适的客厅还可共赏电视节目, 同时您可优雅的在客厅与同行品茶、聊天、会客、打麻将,套房皆有自助厨房(电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电磁炉、餐具、消毒柜)供您随时使用,宾客可以根据不同时间的需要安排活动和休息,互不干扰,更具有人文主义思想。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三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四

    b座客房 按五星级标准装修配置,为迎合当今来北海旅游者追求时尚休闲度假、经济舒适方便的消费理念,设有二房四床一厅、三房五床一厅两种套型,既适合旅行团队又适合商贸洽谈会议。全套名牌家电,客房舒适、安全、方便, 独立卧室,隐密性好。使用名牌高级纯棉织品,客厅、卧室内均配有电视,客厅摆放着方台既是餐桌又可是麻将台,为您的旅游生活助兴。套房皆有自助厨房供您随时使用,置身其中如同在家。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五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六

    粤海轩中餐厅

    酒店内设粤海轩中餐厅,名厨主理,厨艺精湛,不仅能品尝地道的本地特色佳肴和海鲜大餐,还可体味粤港及川、湘美味, 全新演绎中华美食艺术。早晚市更备有正宗原味粤港茶点; 20个贵宾豪华包厢,彰显尊贵; 24 小时送餐服务体贴周到;自成风格的主题宴会更是酒店一大服务特色。在悠然自得中品尝名肴,享受真正的南国度假风情!

    地点:二层

    营业时间:

    07:00am—2:00pm 5:00pm—24:00pm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七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八

     爵士西餐厅

    店内的环境优雅,灯光环绕,伴有悠扬的音乐,招牌菜有澳洲炭烧各种烤肉,味道非常独特,在配以开胃沙律,令人回味,价格实惠、好而不贵,使宾客们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地点:酒店一层 

    营业时间:10:00am—24:00pm

    池畔吧 

    在池畔吧烛光烧烤,宾客将一边欣赏酒店美丽的园林景观,一边沉浸在鲜香烧烤美味之中……当然,这是不容错过的体验!此情此景,将为您留下永远难忘的记忆。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九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十

    嘉莱度假酒店可以为会议组织者提供广泛选择的会议设施,酒店拥有多个大小不同的会议及宴会场所,可容纳从十几人的董事会到数百人的大型会议和庆典活动。经验丰富的会议及宴会经理能够满足复杂的宴会要求,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1、多功能厅配有嘉宾会客/休息室。

 2、酒店可提供舞台、音响、有线/无线麦克风、投影仪。

 3、酒店可提供背景板。

 4、酒店可提供会议条幅、鲜花布置等服务。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十一  北海嘉莱度假酒店,图十二

会议厅/室 面积 会场布置形式及容纳人数 租金 (rmb 元 ) 课桌式 座谈式 剧院式 宴会式 自助式 鸡尾式 标准价 优惠价 多功能厅 504


关键字: 中餐厅 休闲度假 公寓式 园林景观 多功能厅 旅游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