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三亚椰海大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路(海关大楼旁)-]
酒店电话:0898-88298088
酒店传真:

三亚椰海大酒店,图一

    三亚椰海大酒店是椰海系列连锁酒店,座落于风光旖旎、美丽如画的三亚椰梦长廊,是一家热带海滨休闲度假酒店,按三星级酒店标准建设装修。拥有各类豪华海景双人房、豪华商务房、豪华单人房、豪华海景房等100多间(套),房间配置齐全、豪华、舒适、安全。设有海景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其中海景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三亚椰海大酒店与热带滨海风景区的海水、沙滩、椰树、阳光、清新的空气等自然环境融为一体。酒店与三亚著名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区、天涯海角区、南山旅游区、鹿回头山顶公园相邻。距亚龙湾、天涯海角、南山旅游区仅需20多分钟车程,与具有美丽动人传说的鹿回头隔海相望,仅需10多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邻近机场、车站、码头、购物中心,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需20分种车程,是您商务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三亚椰海大酒店,图二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标准客房268间(套),房间按四星级标准设计装修,设施配套齐全,豪华、宽敞、舒适、安全,并配有先进的vod视频点播系统,住户可通过高速宽带免费上网。
娱乐设施

    酒店歌舞厅配有高级进口音响,场地宽敞,能同时容纳100人入场。欢迎各单位、团体包场,价格优惠。

    酒店康体中心提供美容美发、香熏足疗、保健按摩服务和多种对身体健康有益的沐浴方式    酒店入住客人可获八折优惠。 

    ·黄酒浴:是把黄酒倒入盛有热水的木桶后进行沐浴。它能使人的皮肤毛孔张开,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消除周身的紧张感,浴后对人体有着养精提神、使皮肤变得光洁柔润的作用。此沐浴在日本十分流行。

    · 咖啡浴:沐浴前,先把全身冲洗一遍,然后用毛巾蒙头,跳入泡有咖啡热水中,能使人起到镇定神经,周身杀菌,防治皮肤疾病,并起到了护肤养颜的作用。

    ·火山浴:火山石岩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沐浴时使人产生旺盛的发汗作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不但能使人皮肤上的污垢容易脱落,还能起到消炎杀菌、软化皮肤的作用。并对健美有肌肤及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有着奇特的功效。

    ·桑拿浴:是把水泼在麦饭石上通过干蒸炉、加热、使之变为蒸汽,它对治疗风湿病、关节炎和感冒有一定的疗效,对减肥有着最好的作用。

    ·芬兰浴:起到美容、减肥的作用


关键字: 亚龙湾 休闲度假 天涯海角 旅游区 美容美发 鹿回头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