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三亚金海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三亚海坡度假区-]
酒店电话:0898-88331288
酒店传真:

三亚金海大酒店

    三亚金海大酒店是海南金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挂牌四星级豪华休闲度假型涉外酒店。地处景色秀丽的三亚湾,与著名的自然景观天涯海角毗邻,海水、沙滩、椰树相伴左右。走近酒店,首先映入您眼帘的是大片绿色的草坪,一组江南园林风格的假山与花圃、曲廊与水榭座落其间,与酒店主体相映成趣。酒店的硬件设施均按国际五星极标准装修。优良的服务水准可使您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无论您是旅游度假,还是休闲观光,或是商务旅行,这里有166套高、中档客房和一套近千平米的设施齐全、装饰豪华的总统级套房供您选择下榻。

    各具特色的中西餐厅可以让您领略由海南一流名厨亲自主理的海鲜宴席及各类美食佳肴。凡此种种无一不体现了金海大酒店餐饮、住宿的物有所值。同时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各类娱乐休闲服务项目:桑拿按摩使您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享受;卡拉ok歌舞厅可以让您轻歌曼舞,在悠雅的舞步和歌声中得到美的回味;酒吧和啤酒屋使您忘记喧嚣的城市噪音,优美柔和的背景音乐中,一杯咖啡和着轻柔的海风伴您渡过一个轻松的夜晚;掩在椰子树和凤尾葵中的垂钓中心,一根钓杆可使您忘却世间的烦恼,体会一种心灵的宁静。高尔夫球练习场,网球场,台球、保龄球,游泳池......等等完备的康乐设施,处处体现了现代人休闲时光的丰富多彩,将给您的休闲度假活动留下值得追忆的遐想。

    首层迎宾大厅华贵典雅,设有总服务台(订房部、礼宾部、外币兑换、结算处、邮局等)。

    餐饮服务

    中餐厅位于酒店一层,营业面积725平方米,可容纳350人同时用餐。怡餐厅还分别拥有9个可容纳6-40人不同面积的包厢,内有卡拉ok设施,是您商业交际及私人宴请的好去处。西餐厅位于酒店一层,主要以经营欧美纯正西餐及东南亚风味为主,餐厅有100个餐位。可根据不同的口味提供丰富的自助餐、烧烤等。欧陆风情的啤酒屋,韩式风味烧烤园,具有正宗的韩国特色,采用韩国传统的烤制方法,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两位韩国料理烧烤大师主理。

    商务服务

    会议室位于酒店二楼,可根据需要加以分隔,可容纳300人,适宜举行各种商务会议、时装、表演、宴会、茶话会、董事会等。公关销售部代客设计、安排各类型会议、庆典服务,并为各类会议、庆典提供所需的一切用品。

    配套服务

    金海大酒店高尔夫练习场,位于三亚市海坡旅游度假区金海大酒店内,处于凤凰机场和天涯海角、亚龙湾、南山寺等旅游景点的交汇之处,30分钟之内可以到达市内及任一旅游观光点。酒店花园内有一个巨大的自由式游泳池和一个儿童泳池,酒店还设有垂钓中心保龄球馆、网球场、台球房、健身房、桑拿中心等。

    商务中心办公设备齐全,专业人员随时为您提供商务咨询、电传、图文传真、打印、秘书、翻译、洽谈室出租等商务服务,使您商旅顺畅。 金海大酒店全体员工恭迎各界朋友光临!


关键字: 商务服务 大酒店 天涯海角 游泳池 练习场 网球场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