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黄金海景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67号-]
酒店电话:0898-68519988,68537718
酒店传真: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一

    被誉为“椰城绝胜处,琼州第一楼”的黄金海景大酒店是由中国石化集团海南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投资 2.3亿元兴建的集餐饮、住宿、办公、娱乐、购物和写字楼为一体的国际四星级大型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热带旅游城市----海口市,南倚国际金融贸易区,北临中国最大的城市绿化公园----万绿园和烟波浩瀚的琼州海峡,东接客来客往的海口新港,西连热带风情洋溢的西海岸带状公园,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粤海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二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三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楼高115米,主楼高33层,总建筑面积为 4.28万平方米,恢宏的气势、独特的造型使酒店成为海口市标志性建筑之一。

  酒店设施先进,设备齐全,拥有豪华客房 301间套,豪华写字楼 70套,设有可容纳400人会议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厅, 并设有中餐厅、咖啡厅、夜总会、桑拿健身房、美容美发厅、商务中心、商场、商务会所等先进的服务设施。其中,31楼旋转西餐厅是海南唯一的也是最高的旋转观光餐厅,32楼空中休闲会馆,设有茶艺、酒吧、雪茄吧,登高望远使人心旷神怡。

    客房介绍

    酒店拥有设备先进、设施完善的客房301间,每一间房间都温馨浪漫、高贵典雅;所有客房提供宽带接入,部分客房配备电脑,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五为您的下榻倍添愉悦。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六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七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八沉浸于舒适与宁静之中的您可尽情享受旖旎瑰丽的热带风光。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九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一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二

    餐饮服务

  一、中餐厅:

  拥有超级豪华包厢18个,欧陆风情、全新格调、豪华气派、风格迥异在酣饮放歌之余,可尽享尊皇显贵之气派。 餐厅主营正宗潮粤菜、鲍、翅、海鲜、西餐、西点等项目,由特级名厨主理。

  二、休闲时尚吧:

  在别具风味的休闲时尚吧里喝一杯咖啡,侃侃而谈,儒风清幽,悠然自得,浪漫温馨。

  三、婚宴:

  二楼黄金厅、多功能厅和三楼中餐厅可同时容纳多桩婚宴、喜宴,场面气势恢宏,觥筹交错。民族风情歌舞表演,赏心悦目,演绎婚宴经典美丽人生。人生盛典,好合百年,良辰美景,尽在黄金。凡惠顾10席以上婚宴赠20项服务。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三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四

    娱乐设施

  娱乐中心拥有豪华的ktv包厢,节目丰富,充满动感的夜总会,舒适的桑拿,一流的美容美发中心和轻松的健身房、乒乓球室,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娱乐空间。

    会议设施

  拥有5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厅和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会议需要,助您在洽谈生意中体验成功与荣耀。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五  黄金海景大酒店,图十六

    一、设施:

    ●一流的视听设备

    ●容纳400人的大型豪华会议厅

    ●多功能厅

    ●休息厅

    ●贵宾室

    二、服务:

    ●专业的会议服务队伍

    ●宽带网

    ●多媒体投影仪及幻灯机

    ●复印及传真服务

    ●摄影及鲜花服务

    ●航空预定及票务服务

    ●车辆租凭服务


关键字: 中餐厅 会议厅 健身房 多功能厅 大酒店 视听设备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