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三亚果喜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解放路13号-]
酒店电话:0898-88254888
酒店传真: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一

    三亚果喜大酒店是中国著名企业家张果喜先生独资兴建的四星级旅游涉外酒店,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解放四路黄金地段,乘坐机场大巴15分钟直达“果喜大酒店”站,交通便捷、豪华装潢、设施完善、服务一流,酒店既适合商务、会议、又适合度假休闲,可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

  酒店拥有总统套房和不同格调与类型的客房219(套)及大、中、小型会议厅;豪华的皇朝夜总会音响高档、灯光绚丽、气势恢宏,配有西欧典雅风格和中国民族风情的各档次包厢,可容纳近千人同时娱乐、酒店集中餐、西餐、快餐、风情餐、康乐、商务中心等诸多项目于一体,可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既适合商务会议活动,又适合度假休闲娱乐,其一流的设施和完善的服务将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客房介绍

    装修典雅豪华,设施齐备,东瞰繁华市区,西眺美丽的三亚湾风景,拥有山景房116间,海景房78间,蜜月房14间,豪华套房6套,豪华行政套房1套,总统套房1套。 

    我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您的商务、会议、旅游创造一个理想的下榻之处。入住果喜,尽显您的尊贵。

    餐饮服务

    华贵典雅的中餐厅,清新怡人的西餐厅,环境洁净的快餐厅,满足您不同口味的需求,提供生猛海鲜、粤菜、海南菜、赣菜、西餐、自助餐、海南地方小吃、点心等美味佳肴。

    康乐设施

    皇朝夜总会气势恢宏、音响高档、灯光绚丽、安排大型文艺演出,配有西欧典雅风格和中国民族风情的各档次包厢,可容纳近千人同时娱乐。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二

    康乐中心设有特色的桑拿服务(冰蒸、湿蒸、干蒸),并提供足疗、中西按摩和美容美发服务,先进的设备,专业技师的精湛技艺,给您增添一份轻松与浪漫。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三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四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五 三亚果喜大酒店,图六 商务会议     可承接国际国内大、中、小型会议,会议设施一应俱全。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商场。


关键字: 商务中心 夜总会 大酒店 快餐厅 民族风情 西餐厅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