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博鳌索菲特大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博鳌东屿岛-]
酒店电话:0898-62966888
酒店传真: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作为海南东屿岛上唯一的酒店建筑群,是一家特别为“博鳌亚洲论坛”及其它高级别会议召开而建设的具世界水准的会议度假酒店。东屿岛位于海南岛东部,面向南中国海,周围椰树围绕,沙滩洁白,泻泉清冽,景色优美。酒店海口国际机场1半小时车距离,距三亚国际机场2小时车距。

    将优雅的法国风情和灿烂的中国文化完美结合,博鳌索菲特大酒店足以与全球任何一家著名的度假会议酒店媲美。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内共有437间客房和套间,房间面积从51到276平方米不等。房间色调以暖色为主,用极具中国特色的艺术品做为点睛之笔。第间客房均设有宽大的私家阳台,从阳台上可以将近旁的一众美景尽收眼底。

    为了满足客人的娱乐休闲需要,博鳌索菲特大酒店高有室内外两处水疗中心用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网球声,配有游船的私家码头和由pga职业选手graham marsh亲自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变与酒店近在咫尺。

    无论是追求夜生活的喧闹刺激,还是想独坐享受一杯美酒店的醇厚,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内的各种风格的酒店吧可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相聚廊中可享受品味独到的鸡尾酒,清淡的食物和柔和的现场音乐表演;288雪茄吧提供上等的烟草和美酒;玉带吧可为在游泳池泮需要体息的客人提供饮料;银河俱乐部中的10间卡拉ok包厢让客人对音乐的渴望得到完全释放。

客房介绍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客房设施: 除了视觉上的美感之外,房间中还配有备了宽带上网,自动红外灯光控制系统和高科技保安系统等现代化设备。

餐饮设施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的菜肴由中外顶级厨师精心烹制,犹如一次环球美食之旅,挑战您对美味佳肴的渴望和体验

康体娱乐

    为了满足客人的娱乐休闲需要,酒店高有室内外两处水疗中心用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网球声,配有游船的私家码头和由pga职业选手graham marsh亲自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变与酒店近在咫尺。

会议设施

    会议场地配有一系列的高科技设备,包括七种语言的同声传译系统、计算机控制灯光系统、24频道的数字化音响系统、数字化环绕立体声系统、电影投影仪、闭路电视摄影机等。


关键字: 室内外 数字化 游泳池 近在咫尺 高尔夫球场 高科技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