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北旅游 > 湖北酒店宾馆 > 湖北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巴东金苑大厦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湖北巴东县楚天路17号-]
酒店电话:0718-4334418
酒店传真:

巴东金苑大厦,图一 巴东金苑大厦,图二 巴东金苑大厦,图三

    巴东金苑大厦是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在三峡库区建设的四个移民培训中心之一。由县移民局领导的,承担移民干部、技术人员、致富带头人培训和移民对口接待的事业单位。现已成为县委、县政府高规格接待指定的唯一单位。

    本中心地处新县城中心,209长江公路大桥桥头。东邻县党政办公大楼、广场,西连巫峡奇峰,面对国际旅游景点神农溪。距新港客货运中心200米,交通十分便利。中心拥有建筑面积0.8万平米,豪华套房9间、豪华单位间8个、豪华标准间32间、普通标准间24间、153个床位,是国家二星级旅游饭店。中心位于4a风景区的中心,可为旅客提供便利实惠的旅游服务。与国际旅游景点神农溪一江之隔,右行4千米可进入巴山森林公园。南行15千米,饱尝莲峡河旅游度假村的温馨。45千米游览森林公园、格子河石林。神农第一漂、清江第一漂交叉相映。乘船上行2小时可观赏小三峡,平湖秋月、巫山云雨、临面依兀。土家吊脚楼建筑、撒尔嗬夜舞曲、“三峡人”民歌引人入胜,与苏、杭美景、桂林山水毫不逊色。鸟瞰飞架南北的209长江公路大桥与巫峡奇峰交相辉映。乘船上行2小时可观赏小三峡,平湖秋月、巫山云雨、临面依兀。土家吊脚楼建筑、撒尔嗬夜舞曲、“三峡人”民歌引人入胜,与苏、杭美景、桂林山水毫不逊色。鸟瞰飞架南北的209长江公路大桥与巫峡奇峰交相辉映。江水与溪水潺流相融,筑成一道道彩虹,让人心潮澎湃。游贺龙革命根据地、叶挺纪念馆、寇准秋风亭、让你腑首历史弹指挥间。美丽如画的城市、世界级的水电枢纽,矗立在“中部崛起”与西部大开发的“结合部”的移民新县城,嘹望中国政治、经济的特殊窗口展现在你的眼前。

    大厦外形建设集“文化旅游城、港口贸易城、建筑博览城、土家风情城”特色为一体,成为巴东同行的标志性工程。房内程控电话、卫星闭路电视、宽带网使用方便。光线柔和、格调高雅、冷热风劲吹、土家特色服务春一般的温馨。中心一楼中餐厅备有土家菜、川菜、湘菜、风味菜、“吃”文化浓郁放彩。二楼咖啡厅中式、西式应有尽有。雅间荤菜、素菜各种小吃供君享用。居家式饭厅备有大屏幕电视、舞曲令人陶醉,风格各异,独显民族风情。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就餐、住宿、休闲、娱乐。中心辟有容纳200多人参会的大、小会议中心。歌舞厅、健身厅、美容美发及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是商务观光客人及国内外旅游团体的理想下榻之处。

    大厦自2002年元旦开业以来,成功接待了国家三建委及各部委的大型会议,活动80余次。成功举办了全国旅游集团座谈会,全国公安监管、监所会。接待国内外大型旅游团体近百次。

    本大厦一如既往的秉乘“宾客至上、服务第一、讲究诚信、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把美妙、享受、幸福留给顾客这个上帝,把仆人、敬业、奉献留给自己,竭诚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关键字: 小三峡 巫山云雨 平湖秋月 标准间 森林公园 神农溪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广西大厦

广西大厦

已有 103 人关注
安华大酒店

安华大酒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店高耸于风景秀

龙山华塘坝片片鱼

吃一盆送二十盘。片片鱼火锅:有草

北京粥王府

位于象山一路与象山二路之间的长

九都好大酒店

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
湖北游记所有游记

游走神农架绝密境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

看完“子弹”寻碉

电影《让子弹飞》不少镜头都出现

穿越襄阳的时空之

这才是一座真正的城!古老的城墙仍

扬子江畔的希冀荆

在湖北的中南部,江汉平原的腹地,扬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