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甘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北旅游 > 甘肃旅游 > 甘肃酒店住宿 > 甘肃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兰州华联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兰州市天水路7-9号-]
酒店电话:0931-4992101
酒店传真:0931-4995000

  

兰州华联宾馆,图一

兰州华联宾馆,图二

兰州华联宾馆,图三

  兰州华联宾馆是中国华联饭店集团骨干成员企业,是在原兰州大厦的基础上经过股份制改造、资产重组、维修改造和管理更新后成立的二星级(目前正在申请三星级)涉外旅游宾馆,1990年建成并投入运营。主楼高23层,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客房360套,是甘肃兰州的窗口企业,在管理和服务方面连年被国家评为先进单位。目前,我单位正在筹建“甘肃省华联国际旅游集团公司”。该筹建工作将于2002年年底完成。

 

  在这一筹建规划中,包括在敦煌、天水各拥有一座星级宾馆,在兰州市内拥有一座面向工薪阶层的招待所,拥有兰州“飞天大酒店”30%的股份,扩大现有的“华联旅行社”为“甘肃省华联国际旅行社”。这样,高中低搭配,形成旅游服务一条龙的确服务。兰州华联宾馆,总有一款适合您! 在2003年4月份以后,我单位将形成覆盖西北各省的旅游网络。从嘉峪关、敦煌、酒泉、张掖、武威、兰州、西安的一条丝绸之路旅游线将奉献给海内外的喜欢旅游的朋友们,让您可以尽情品味“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的狂放豪迈之情,又可以深刻体会“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戍边将士的慷慨悲壮之举。

 

  那孤寂的驼铃将唤醒沉睡千年的玉门关外凄美悲绝的异族少女,绵延千里起起伏伏的腾格里沙漠让您仿佛听到狂风吹扬满天黄沙里缥缈而执着的诵经声,再次领略佛教精神的神秘伟大。雄伟激昂的铜奔马、灵性各异的天梯山石库、纵马驰骋的桑颗大草原、悠扬的拉卜楞寺钟声、溪流淙淙马鸣人笑的小三峡、三国演义里姜维跃马杀敌的铁枪山、芳草茵茵的麦积山、自古华山一条道--险峻陡峭的华山、威武雄壮的兵马俑、水天一色碧波荡漾的七八十年代曾为中国军事鱼雷实验场的青海湖、佛道教盛行的峨眉山与青城山、波涛滚滚的都江堰......还有许许多多的旅游景点将穿插其中。 我单位的服务宗旨是:二星级宾馆,三星级享受(未来是:三星级宾馆,四星级享受)。亲情礼遇,宾至如归.


关键字: 旅行社 甘肃省 麦积山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华辰大厦
下一篇:迎宾饭店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敦煌丝路宾馆

敦煌丝路宾馆

已有 149 人关注
兰州饭店

兰州饭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阳光大厦

阳光大厦

已有 249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天水特色小吃

呱呱呱呱,是天水的一种特殊食品。

敦煌八大怪好吃又

第一怪:香水梨要放黑卖(香水梨)香水

长安方便美食粉蒸

粉蒸牛羊肉粉蒸牛羊肉,有1000多年

兰州特色小吃之—

兰州牛肉面是兰州市最为著名的风
甘肃游记所有游记

瀚海苍茫嘉峪关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屹立在苍天之下的

美丽的建筑最近受电影《非诚勿扰

在兰州和兰州人吃

忙叨了大半天后的中午,两位兰州当

赏尽凉州城下的前

这不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但它是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