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陕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北旅游 > 陕西旅游 > 陕西酒店住宿 > 陕西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摩登西安家庭旅馆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西安建东街15号-]
酒店电话:029-82233121
酒店传真: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一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二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三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您心灵栖息的港湾,超炫时尚精装修,全家具家电,开放式厨房,彩电,d/vcd,电话,宽带,冰箱,空调,洗衣机,天然气,整体厨房,电磁炉,微波炉,独立卫浴,布局精巧雅治,摩登系列酒店公寓独有底层架空体系,园林式庭院,让您在曲径通幽中享受完美暇逸,摩登西安家庭旅馆,让您找回家的感觉。
    摩登西安酒店式公寓:一流的管家式物业管理,让您省心又省力,小区管理严格,设有门卡及自动门密码锁,为您的安全提供了保证。星级物业服务诸如:代客泊车、代叫出租、定点提醒、叫早服务、免打扰提示、预定机票、火车票、家政、洗衣服务、预定生日蛋糕、鲜花等60余项各种细微、周到、人性化、管家式的多种贴心温馨服务,解除了一般公寓品质无保证,服务不完善等顾虑。摩登西安酒店式公寓可比同等品质三星酒店节省50%-70%。
    摩登西安旅游住宿:西安旅游住宿完全攻略。提供专业西安旅游,自助游资讯、打折门票、机票。导游服务,外宾导游、美食娱乐购物,办事咨询等服务。可代办68元游陕西45景点年票(总价为928元),入住7天以上还可以免费游览国家4a景区西安古城墙。摩登西安旅游住宿为您完善出行计划,尽享西安完美旅程。摩登西安短期租房:最短可日租,方便,快捷,让您在摩登西安家庭旅馆的短暂停留,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摩登西安旅馆:酒店的档次,旅馆的价格。酒店的环境,时尚气息浓郁,即有家的温馨,又有酒店式的气派。是普通旅馆无法相提并论的。摩登西安自助公寓,我的地盘我做主!您可以在摩登西安自助公寓洗衣、做饭,招待亲朋好友,尽享地主之宜和私密的独立空间。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四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五   摩登西安家庭旅馆,图六

    摩登西安酒店式公寓系列以富于个性化时尚创意及人性化物业管理引领西安酒店公寓潮流;公司注重品质,强调服务,尤其是在其开发的、“摩登com“、“摩登部落”、“摩登bobo”、“摩登小镇”、“摩登主场”系列酒店式公寓鲜明地贯穿了一条摩登系列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引领时尚生活主线,力求精品。
    尤其以独特创意,自主经营模式、高品质服务的陕西省第一个全精装修项目“摩登com”酒店公寓一经推出,立即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并且引发了摩登系列酒店公寓的革命性变化和快速发展,而且以一周内旋风式热销80套而荣登同期房地产销售榜首,令业界刮目相看,以此为标志,摩登系列将尽全力精心打造西安酒店式公寓,西安家庭旅馆第一品牌,树立品味不凡的西安酒店式公寓,西安家庭旅馆卓越形象。
    服务对象:个人:异地工作/商务/西安旅游住宿/学习/进修/考研/探亲/度假/二人世界/在古城寻求西安便宜住宿、西安家庭旅馆、西安自助公寓、西安酒店式公寓、西安短期租房、西安日租房、西安移动公寓、西安短期公寓、西安宾馆、西安酒店、西安住宿、西安旅馆服务的人士。公司:有长期出差、外派事务并希望降低其成本的实务型企业。


关键字: 人性化 旅游住宿 物业管理 西安酒店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西安时光2000公寓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西安西门酒店

      西安西门酒店

      已有 180 人关注
      长安城堡大酒店

      长安城堡大酒店

      已有 476 人关注
      皇城花园酒店

      皇城花园酒店

      已有 210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美味诱惑之华山脚

      华山脚下玉泉路上,以及华阴市都有

      来西安必吃饺子宴

      饺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使这种寻

      陕西风味大锅涮牛

      杨翔豆皮涮牛肚生意甚好,如果你非
      陕西游记所有游记

      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古称长安,是世界文明古都,建城

      西安古城历史

      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是明代

      壶口·实拍憨厚的

      壶口瀑布的景观随着季节变化,呈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