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陕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北旅游 > 陕西旅游 > 陕西酒店住宿 > 陕西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8号-]
酒店电话:
酒店传真: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图一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图二

 

  西安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位于西安 - 临潼高速公路出口500米处,东临古代著名皇家园林 - 华清池,酒店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户外温泉养生度假型酒店,也是现代沐浴文化、温泉旅游文化与盛唐宫廷文化完美结合的园林式生态旅游胜地,定位为白金五星级标准。

 

  整体规划是充分结合地域历史文化,以现代的手法展现贵妃出浴的飘逸与动感,总规中以竹林带、水系带、石榴林带3个飘带自然划分出各功能区域。

 

  酒店以纯正户外生态园林温泉及养生spa为主,集温泉会所、盛唐御膳阁、花园餐厅、室外养生温泉、室外功能温泉、养生spa、总统领域、贵妃别苑、莲花别苑、木屋别苑、标准客房、会议室等多元化服务设施为一体。地下贯通华清池温泉水脉,终年43℃恒定水温,富含多种矿物质,在中国温泉协会的水质检测标准中,是等级最高的温泉水之一,具有非常好的疗养保健作用,“温泉水滑洗凝脂”就是特指这里的温泉,温泉水包含46个风格、功能各异的温泉汤池,其中功能汤池包括薰衣草精油池、贵妃汤池、茉莉精池、沉香汤池、药草汤池、翡翠汤池、茶汤池、亲亲鱼汤池、天香汤池、芦荟汤池、凝脂汤池、vc营养汤池等;养生汤池包括高温汤池、寒泉、气泡汤池、冲激汤池、足底按摩汤池、按摩汤池、石榴醇酒汤池、爱琴海、旋流汤池、瀑布汤池、云深处等。让您真正回归大自然,让您在这里享受阳光、绿地、鸟语花香…….,更能在这里放松您的心灵,让身体在43摄氏度的泉水中尽情舒展。


关键字: 华清池 大自然 温泉水 爱琴海 矿物质 鸟语花香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西安西门酒店

西安西门酒店

已有 180 人关注
长安城堡大酒店

长安城堡大酒店

已有 476 人关注
皇城花园酒店

皇城花园酒店

已有 210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美味诱惑之华山脚

华山脚下玉泉路上,以及华阴市都有

来西安必吃饺子宴

饺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使这种寻

陕西风味大锅涮牛

杨翔豆皮涮牛肚生意甚好,如果你非
陕西游记所有游记

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古称长安,是世界文明古都,建城

西安古城历史

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是明代

壶口·实拍憨厚的

壶口瀑布的景观随着季节变化,呈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