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35号(招行对面的深航大厦)-]
酒店电话:0755-88819999
酒店传真: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一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二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三

    深航锦江国际酒店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并委托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准五星级的国际商务酒店,酒店于2005年1月26日隆重开业。酒店集合传统商务型酒店的服务特点,融入更多的航空特色,在酒店前台提供“城市值机、一站式空乘化服务”,力求通过酒店的个性化、超值服务让每一位入住该酒店的人士深切感受到“飞(非)一般便捷、自由的商务之旅”。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四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五

    客房介绍:

    酒店拥有 420 间客房,双人房 241 间,大床房 156 间,套房 23 间, 房内 宽敞舒适、 布置典雅, 所有房间均配备高速宽带上网,独立淋浴间、私人保险箱、迷你酒吧及卫星电视。特别是精心设 计的 女士楼层、无烟楼层和行政楼层,从客房布置到特色服务都体现出我们的细致入微,无限深情。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六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七

    餐饮服务:

    新概念,上海菜。 新概念上海餐厅,来自上海锦江的行政总厨为您呈上精致的国宴菜点和流行时尚的海派家常菜。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八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九 

    康体娱乐:

    醉情于优雅浪漫的深申咖啡厅,超大落地玻璃窗,观良景,品美食,欣然自得。
    位于酒店 29 楼的复式酒吧——红庐酒吧,高达 12 米 的楼层空间,精美典雅的艺术灯饰,极富时尚浪漫风格。红酒、雪茄、音乐、星空,红酒廊将为商务人仕提供一个私人社交休憩的理想会所。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十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十一

    商务会议:

    位于酒店五楼 共 有六个会议室,分别是;

    1  鲲鹏宴会厅 480 平方可按剧院式可容纳 360 人,按课桌式可容纳 200 人,宴会式可摆 20-25 围,约 300 人,并附有一间 vip 休息室 -- 紫荆厅。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十二    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图十三

    2  锦江功能厅 240 平方按剧院式摆可容纳 200 人,按课桌式摆放可容纳 120 人,全天的会议价格为 10000 元(其中锦江厅 180 平方按剧院式可容纳 120 人,课桌式可容 80 人,全天的会议价格 8000 元和锦祥厅 60 平方按剧院式容纳 80 人,按课桌式容纳 40 人)。

    3  波音厅、空客厅( 45 平方分别容纳 14 、 16 人)。


关键字: 咖啡厅 国际酒店 家常菜 新概念 流行时尚 玻璃窗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