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北旅游 > 湖北酒店宾馆 > 湖北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武当山宾馆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湖北武当山特区-]
酒店电话:0719
酒店传真:

武当山宾馆,图一  武当山宾馆,图二 

    武当山宾馆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四a级风景名胜区——武当山下,东临古城襄樊,西连车城十堰,襄渝铁路、汉十公路及汉十高速公路横贯东西,汉江水路畅通,交通便利,旅游环境优越。

    武当山宾馆占地1114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下设办公室、客房部、餐饮部、财务部、公关部、康体部、工程部、保安部、质检部九个职能部门。

    宾馆有客房楼二幢,高、中档房间70余间,床位160张。内设豪华套房、行政套房、标准间和三人间。二○○四年启用的接待大厅气势宏伟、装饰豪华、贵宾楼宽敞明亮,采光合理,现代潮流,空调地毯、闭路电视、卫生洗浴,房间开通了直拔电话和电脑宽带上网服务。房间设备齐全,品位高雅,服务优良。

    餐饮部拥有一次性可容纳150余人的大型宴会厅,其中豪华包厢12间。餐饮部名厨荟萃,烹饪技术精湛,菜肴精美,具有独特的武当风味。  

    馆内设有停车场,大、中、小会议室,康体洗浴,健身中心,购物中心等旅游服务项目。康体洗浴、健身中心、配设了足浴、药浴、冲浪、健身按摩等服务项目,旅途疲劳之余为您带来舒适的享受。购物中心商品齐全、满足了入住旅客的需求。庭院内树木葱葱、草坪茵茵,四季开花,鸟语花香,音乐喷泉变幻多姿,风格各异。

    多年来,武当山宾馆本着“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档次和服务水平,多次被省、地、市各级授予“先进单位”、“双文明单位”、“湖北旅馆业百强企业”、“湖北省一级酒店”。 目前,宾馆已形成较高的接待规格,多次接待了中央、省、地各级领导。现已被湖北省旅游局评定为“三星级”酒店。

    武当山宾馆总体发展目标是:严格执行三星级标准,加强管理,提高职工素质,加强硬件建设,进一步配套完善,形成吃、住、行、娱、购、游为一体的多功能接待服务单位。


关键字: 会议室 服务项目 武当山 购物中心 音乐喷泉 餐饮部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广西大厦

广西大厦

已有 103 人关注
安华大酒店

安华大酒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店高耸于风景秀

龙山华塘坝片片鱼

吃一盆送二十盘。片片鱼火锅:有草

北京粥王府

位于象山一路与象山二路之间的长

九都好大酒店

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
湖北游记所有游记

游走神农架绝密境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

看完“子弹”寻碉

电影《让子弹飞》不少镜头都出现

穿越襄阳的时空之

这才是一座真正的城!古老的城墙仍

扬子江畔的希冀荆

在湖北的中南部,江汉平原的腹地,扬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