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小汤山假日会议中心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昌平区小汤山镇中心街西端-]
酒店电话:010-61785522
酒店传真:

  

小汤山假日会议中心

  “汤山假日”位于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地区——北京市昌平区小汤镇中心街西端。市镇交通便利,距市中心43公里、距机场17公里、距亚运村20公里,西靠八达岭高速公路,新建的公路六环横贯八达岭和首都机场两条高速公路、眺望京承高速公路,拉近了三地与“中心”的距离,突现我“中心”的地理环境优势。

 

  “汤山假日”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49000平方米。六座建筑以不同形态、不同功能围合在开阔的人工湖周围,座落在绿草花从之间。建筑、植物、水体、山石构成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景象。

  客房:环湖而立的四栋客房楼内设130套客房,其中有10套套间。地域独特的小汤山温泉浴水给每位宾客带来颐养身心的舒适享受。站在房内的晾台上凭栏眺望,院子里的园林山湖景色尽收眼底。

  会议:主要设施有:一层的多功能厅可以组织328人规模的国际会议,还可以从事宴会、演出、展览、电影等活动;50人阶梯教室的现代化配置是ip业会议的理想选择;位于二层西端的96人高档会议室,可以进行高端国际会议;另外还有5个小会议室、4个电教室。大小会议室及电教室分别配备视频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能够承接国际远程会议和培训教学。

  餐饮:中西餐厅位于主楼裙楼。以“汤谷”命名的中餐厅主营粤菜,辅以湖南菜、上海菜等。由荣获法国美食协会勋章、享誉香港的十大名厨之一、去年又被中国饭店协会誉名为中国“烹饪大师”的谭奇超师傅主厨料理。

  康乐中心:娱乐康体楼是我中心六栋建筑之一。具备游泳池、保龄球、沙壶球、乒乓球、台球、射箭、桑拿、健身、娱乐演艺厅及ktv包间等设施。园林南端是占地2000平米的室外网球场。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申奥以来,昌平小汤山地区建设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面对2008年,小汤山城镇发展规划是“旅游、度假、疗养、观光”的好去处。在我们周围正形成酒店群、别墅群、文化群和极具特色的生态养殖基地。

 

 


关键字: 北京 娱乐 小汤山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南粤苑宾馆
下一篇:珀丽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