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茂名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双山三路99号-]
酒店电话:0668-2986888
酒店传真:

茂名国际大酒店,图一

    茂名国际大酒店位于广东省粤西地区茂名市新区中心地带,是茂名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一家按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涉外旅游商务酒店。 酒店所在区域人口密集,商业发达,交通便利,到火车东站及汽车总站均只有不到5分钟车程。酒店建筑总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是集团物业富丽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酒店功能齐全,装修豪华,是茂名地区顶尖级的现代化商务旅游酒店。 酒店分主楼和副楼,建筑总面积8万平方米。主楼高15层,副楼高12层。酒店规模宏大,集住房、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功能于一体。 

茂名国际大酒店,图二

    酒店以典雅舒适的尊贵客房,荟萃各式美食的餐厅,先进快捷的商务、会议设施以及功能齐备的康乐服务,接待了无数海内外宾客及政要名流。功能齐全的商务中心能为您提供秘书及订票服务,可代购全国各地的机票、火车票,助宾客事业成功、大展宏图。酒店拥有国内最先进洗涤设备,高效快捷,员工技术过硬,可为您提供干、湿洗衣、净烫等专业洗衣服务。茂名国际大酒店功能齐全,是旅行、聚会、商务、会议、社团活动的理想选择。我们将努力以独具特色的人文素养和婉约柔丽的殷殷之情,为您全力打造至臻至美的酒店服务经典。 

茂名国际大酒店,图三

    设置有豪华房、商务套房、蜜月套房、总统套房等各类尊贵客房。设施先进,舒适安然,必将令入住客人宾至如归。总统套房:复式总统套房位于十四、十五楼,由主人房、夫人房、随从房、会客厅、会议室等组成,装修豪华、气派非凡。其设置有"罗马式"的私人空中花园,花园两旁有喷池,同时配有背景音乐,您可一边散步、一边聆听美妙动听的音乐,享受"欧陆式"的情调;在独立的健身房,您还可轻松消除疲劳,迎接更朝气生辉的明天;干、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为您洗去旅途中丝丝倦意,带您进入清新凉爽境界,同时浴缸旁边配置电视、音响,在享受轻松之余,更令您享受到人间美妙动听的经典乐典,把您带入享乐人生最高的境界;豪华、高贵典雅、气派非凡的总统套房,是一个充满想象的睡眠空间,带您邀游于神韵俱足的皇宫梦想之颠;茂名唯一设有厨房的行政式公寓套房,更是名商巨贾长期驻留的上选。在这里,优美的环境,定让您住得舒心愉快,享受到一流的服务。


关键字: 功能齐全 大酒店 总面积 拥有国 独具特色 社团活动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