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市笋岗东路2127号华通大厦-]
酒店电话:0755-25592888
酒店传真: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图一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座落于深圳市罗湖区商业中心地带。酒店采用时尚的设计理念,突出高品位与格调、超大空间、温馨的商务酒店形象,营造浓厚的商务氛围;训练有素的管家队伍,殷勤友善的员工,温馨体贴的服务特色,快速服务的商务中心,一流的美味佳肴,定能为您的商务考察、招商洽谈提供无限便利与尽享尊贵。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图二

    酒店近百间时尚、温馨、超大空间的商务客房, 除具备高星级酒店设施外,商务客房设有独立书房、办公书桌,并配置高端的宽带上网电脑供您免费使用。酒店还将为您的商旅活动提供个性化服务。 客房介绍: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拥有典雅居家的超大空间客房,设有卧室、客厅及免费宽频上网;绝大部分房间设有独立书房及大型书桌,完美体现精致温馨的居家氛围。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图三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还将为您提供有别于一般常规酒店的“个性化”服务,迎合您的生活习惯和品质要求。 餐饮服务: 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一楼的pianissimo吧,装修典雅舒适,充满现代艺术感,是品茗酌酒的最佳场所;pianissimo吧主营世界各地特色酒水,完美结合东方饮食文化,澳葡街风味酒家以澳门(粤菜)、葡国特色菜为主,再融入日式、西式及东南亚风味,是一家集中、日、西式美食为一体的时尚饮食企业。它即有西餐的高雅格调,又有中餐的价廉物美与多样性。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还拥有占地约5000平米的华通桑拿休闲中心,设有正宗中、泰、日式按摩,足浴及美容美发等项目。装修风格突出优、雅、静,是专为商旅客人设置的解除疲劳,放松休憩的场所。


关键字: 东南亚 个性化 价廉物美 特色菜 紫荆花 饮食企业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