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桂林阳朔西街-]
酒店电话:0773-8817200
酒店传真: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一

    天下阳朔,百越山水文明世代闪烁。在漓江之滨,西街之首,丽景假日宾馆集东方神韵和西方休闲文化于一身。丽景假日宾馆拥有豪华型、标准型客房,经过全新装修,设计独特,格调典雅。深受国内外宾客之青睐。客房内配有国际卫星电视,同时商务中心、多功能厅都将给您的旅行带来众多方便和愉快。丽景假日宾馆按人性化的设计,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是您度假、旅游及商务首选之地。严格的管理与优质的服务定能令您倍感舒适、安全、亲切、愉快。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二 

    桂林阳朔景色如画,百越山水文明世代闪耀,全新落成的丽景假日宾馆座落于阳朔西街之首,风格雅致。宾馆开门可及的西街,这条中外闻名、历史悠久的古街是阳朔的酒吧区和购物区,汇集世界各国的游客往来于此,各国文化在此交相辉映。 宾馆以中国古典建筑之风格,按人性化的设计和四星级标准装修,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其间光辉灿烂的中华古老文明得以传承亦能感受西方的时尚文化。宾馆拥有七十间典雅古朴的标准间、夫妻间、套房,标准间面积达2830平方米以及欧美尺寸大床。除舒适的房间外,宾馆亦设有中、西餐厅,大堂吧和西街咖啡廊,可提供西餐、粤菜、川菜、阳朔地方菜等等。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三

    酒店的健身中心位于之低层,设有先进完善的健身室,内里附设蒸气室、淋浴间、按摩浴池及多个消闲区,是舒展身心的好地方。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四

    如欲享受香熏治疗、美容及spa服务,可选用私人按摩及护理房间。按摩服务应有尽有,包括足底按摩、乘坐飞机后之舒缓按摩,以及药浴与身体裹敷等水疗护理,让繁忙行政人员及观光旅客疲劳尽消,精神焕发。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五

    香熏治疗 上午10时 - 晚上9时30分 
    健身中心 24 小时 按摩浴池 上午6时 - 晚上11时 
    按摩服务 上午10时 - 晚上9时30分 
    足部按摩治疗 上午10时 - 下午6时 
    攀石 上午6时 - 晚上11时 
    桑拿浴室 上午6时 - 晚上11时 
    spa 上午10时 - 晚上8时 
    蒸气室 上午6时 - 晚上11时 

    [ 餐饮服务 ] 

    由中国菜以至西式美食,高雅盛宴以至悠闲下午茶,酒店中西餐厅及酒吧都可满足您的需要。融合新颖现代口味与传统烹饪风格,正是丽景餐厅的成功之道。 

    菜式:西式布置华贵高雅,坐拥壮阔西街美景及璀璨夜景。这里提供精致西式佳肴、极品佳酿及香槟,情调醉人。
    
    菜式:中式提供顶级中国菜,以及多款精致点心及一系列单点与套餐佳肴。丽景的多位名厨均注重健康煮食,亦以屡创经典菜式而驰名。 

    开放时间
    餐厅:晚上5时至10时30分
    酒吧:下午4时至凌晨1时(周日至周四)下午4时至凌晨2时(周五、周六、公众假期前夕及公众假期)
    位置:一楼    预订电话:0773-8817200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六

    西街是阳朔县城一条古老的石板街,位于县城中心,全长517米,宽8米,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这条街道是阳朔县城最繁华的地段,每年约有10万名外国游客来此休闲度假、修学。

    街中有众多的工艺品店、书画店、旅馆、咖啡厅、酒巴、中国功夫馆,这里也是洋人聚集最多的地方,其中外国人在此开店就有20多家,被称为洋人街。由于西街 男女老少都能说外语,故又把西街喻为"地球村",而且是中外新闻媒体关注的热点,每年接待的中外游客达150万人次之多所以,到桂林不到阳朔等于没来桂林。
 

广西桂林阳朔丽景假日宾馆,图七

     每当夜幕降临,游山玩水来的境外旅游者,三三两两座在咖啡馆、饮食店前的餐桌边,在忽明忽暗、星星点点的烛光下,品尝各式饮料和风味点心,边吃边聊,直至深夜。


关键字: 人性化 休闲度假 咖啡厅 工艺品 标准间 经营理念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