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北旅游 > 湖北酒店宾馆 > 湖北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武汉最佳西方五月花大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武珞路385号-]
酒店电话:027-68871588
酒店传真:

武汉最佳西方五月花大酒店,图一   武汉最佳西方五月花大酒店,图二   武汉最佳西方五月花大酒店,图三

    第一家座落于武昌,五星级国际酒店——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大酒店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即将绽放在您的面前。美国最佳西方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全球拥有成员酒店四千二百余家,广泛分布于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总房间数三十余万间,2003年又将新增400家新酒店,是全球单一品牌下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集团拥有强大的销售和预订网络,及著名的全球常客奖励计划——国际金冠俱乐部。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大酒店是该集团特许经营的豪华五星级酒店。

    酒店座落于武昌商业中心区付家坡,距天河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距武昌火车站5分钟车程,距黄鹤楼和长江外滩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毗邻政府机关及各大学、科研机构,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著名旅游景点:黄鹤楼,长春观,湖北省博物馆和东湖风景区。

    酒店建筑面积达27000平方米,楼高23层,拥有286套客房,包括50间各式套房及总统套房。内部装修由香港著名的g.i.l设计公司设计,该公司曾设计过北京国际俱乐部和重庆万豪酒店等。从建造到装修,无不从细微处着眼,处处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客房设施设备齐全,配备中央空调(室内温度独立调节),卫星电视,收音机,房间私人保险箱,吹风机,小酒吧(免费提供咖啡及茶),另外所有客房配备双层隔音玻璃,新风换气窗及独立的豪华淋浴房,同时酒店特设无烟楼层及残疾人用房;国际国内长途,高速宽带上网,宽大实用的办公桌为您的商务之旅提供方便。行政楼层客房配备dvd,行政酒廊环境幽雅,是高档商务商谈、休憩的最佳场所。

    酒店一层阳光酒廊,嘈杂都市中一方安静宜人的绿洲,客人可在浪漫柔和的背景音乐中享用咖啡(茶)或美酒,晚间更有乐队现场演奏。酒店二层哈瓦那雪茄吧是专为都市绅士设计的俱乐部,为阅读、休闲及吸雪茄的理想选择。同层丽苑咖啡厅专为您提供丰富的环球美食,饶有趣味的主题餐会,备有零点菜单及早、午、晚餐自助菜单,同时提供各类小食。三层是5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富丽堂皇,是各类会议、庆典及婚宴之首选。四层是皇朝御园中餐厅及16间豪华包房,现代典雅,汇集广东珍馐和湖北精品佳肴,服务细致周全。五层池畔吧,环境独特,让您尽享温暖的阳光,为您提供免费小食,并同时提供24小时送餐服务。

    酒店大型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冲浪浴,、蒸气浴、足疗、理疗按摩、夜总会等让您留连忘返。另外,酒店还设有干、湿洗衣服务、美容美发、商务中心、票务服务、礼品店、邮政快递、出租车及豪华轿车服务、保险寄存箱、停车场等服务。 2003年开业 。


关键字: 俱乐部 分钟车程 咖啡厅 大酒店 宾馆预订 黄鹤楼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广西大厦

    广西大厦

    已有 103 人关注
    安华大酒店

    安华大酒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店高耸于风景秀

    龙山华塘坝片片鱼

    吃一盆送二十盘。片片鱼火锅:有草

    北京粥王府

    位于象山一路与象山二路之间的长

    九都好大酒店

    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
    湖北游记所有游记

    游走神农架绝密境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

    看完“子弹”寻碉

    电影《让子弹飞》不少镜头都出现

    穿越襄阳的时空之

    这才是一座真正的城!古老的城墙仍

    扬子江畔的希冀荆

    在湖北的中南部,江汉平原的腹地,扬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