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妫川金谷大酒店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延庆县湖北西路5号-]
酒店电话:010-69184991 69185551
酒店传真:

妫川金谷大酒店,图一  妫川金谷大酒店,图二

    妫川金谷大酒店位于延庆县湖北西路,县政府西侧,是一座集接待宾客餐饮和住宿为一体的酒店, 一楼可为您举办各种庆典活动,包括能接待160人同时就餐的火锅厅。二楼是雅间,能接待150人, 其中北京厅一桌能容纳23人,是亲朋好友团聚的理想雅间,当您用完餐后可到有现代音响、灯光 多功能厅娱乐放松。
 
    三、四楼是客房,同时能接待96人,房间内设施完备,有线电视、程控电话、中央空调、淋浴及 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豪华房、豪华套房中设有冰箱、按摩浴缸、桑拿房、便洁室; 其中豪华套房为楼中楼,为您两代人旅行居住提供了便利条件,酒店的对面是一级公园---夏都 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可欣赏到各国一流艺术家的雕塑精品,有2万平方米的高尔夫练习场,各种健身器材是您闲暇之 余 锻炼身体的良好选择,身处动感影院,无论处身何处,都会感受到全方位的背景音乐。
 
    您在客房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夏都公园和妫水湖,湖中央的大型激光音乐喷泉,最高扬程118米, 它是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晚上您可以欣赏到延庆的整个夜景,往东100米左右是冠首京郊的妫川广场, 总面积1.4万平方米,是大型活动和休闲的理想场所,有20米高的巨型雕塑,自动喷水池、彩色喷灯、 鲜花草坪。每到夜幕降临,广场花灯初放,彩灯闪烁,泉水时喷时涌,在彩灯的映照下流光溢彩,五色斑斓, 弥漫着京郊名城高雅迷人的情调,妫川金谷大酒店是您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妫川金谷大酒店欢迎各位宾客的光临。

    妫川金谷大酒店地处有北京“夏都”美称的延庆县,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空气清新,是避暑消夏的绝好去处。到了冬天,龙庆峡的冰灯展、 石京龙滑雪场的真雪滑翔都能让人真切感受一番豪气冲天的北国风光。


关键字: 住宿 北京 延庆县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燕春饭店
下一篇:华远宾馆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