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福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福建旅游 > 福建酒店宾馆 > 福建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文公路58号-]
酒店电话:0599-5322888
酒店传真:

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图一    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图二    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图三

    海晟国际大酒店是福建省烟草公司投资兴建的以四星级为起点集客房、餐饮、会议、健身休闲中心于一体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高档会议商务型的酒店。
    武夷山海晟大酒店位于久负盛名的武夷山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极为优越,酒店距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距机场仅7分钟车程,距“双世遗”瑰宝的武夷山景区主入口处10分钟车程,距高尔夫球场12分钟车程。

 
    武夷山海晟大酒店主楼外观气势恢弘,风格独特,装修豪华而典雅,建筑面积28027平方米,高67.5米,堪称“武夷山第一楼”,酒店拥有各有式高档客房(标准房、豪华标准房、商务套房、复式套房、贵宾房)257间套。豪华的宴会厅、风格迥异的包厢与独特的美食一条街,聘请名厨为宾客主理各式中西美食佳肴。
    武夷山海晟大酒店配有同声6+1传译,视频实物展示仪等先进设备的国际会议厅,及功能各异适合不同需求的会议室8个。一应俱全的健身休闲项目(台球、乒乓球、游泳池、健身房)为国内外宾客所青睐。
    武夷山海晟大酒店以先进的管理、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及完备的酒店设施为海内外的宾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她将以独特的魅力成为有识之士身份的象征,并将成为武夷山之旅下榻的首选。
    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关键字: 一条街 先进设备 分钟车程 大酒店 武夷山 海内外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永安大酒店

永安大酒店

已有 116 人关注
福州大饭店

福州大饭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辣椒王食府

辣椒王食府创建于1999年,6年来承

厦门颐养轩养生食

颐养轩是一家以传统食疗食治为主

原始村落风味餐厅

粤式蒜香生蚝、粤式黑椒生蚝、日

邵式大三源鱼粥[

本公司是一家连锁企业,主要经营:营
福建游记所有游记

让人流连忘返的骑

人人都说,来了厦门,去去中山路看看

清晨爬万石山观植

厦门有一园林植物园,门票好象是四

厦门·鹭岛和美女

在厦门,最让人心动的事儿是什么?我

厦门·出海眺望海

厦门与金门近在咫尺,乘船就一袋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