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重庆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重庆旅游 > 重庆酒店宾馆 > 重庆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重庆建设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正街8-88号-]
酒店电话:023-68818888
酒店传真:

  

重庆建设宾馆,图一

  重庆建设宾馆隶属于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9000多万元。位于九龙坡区袁家岗立交桥交汇处,与重庆技术展览中心及袁家岗体育中心毗邻,是国家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重庆市政务会议定点宾馆,由重庆天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宾馆闹中取静、交通畅捷(两杨公路、鹅公岩大桥、轻轨较新线及成渝高速公路在门前纵横交错,乘车前往火车站7分钟,机场20多分钟)。

  

重庆建设宾馆,图二

  馆内环境清新优雅、绿树成荫,宽敞的停车场可停放大、小车辆100多辆;亭阁,回廊、荷花池、喷泉相映成趣;古朴典雅的传统文化气息与现代化的高档设施完美结合,是国内外宾客住宿、经商办公、会议洽谈的理想之地。

 

  宾馆由贵宾楼、南楼、公寓组成,拥有豪华套房、标准间和单间共187套380余个床位,备有卫星电视、程控电话、中央空调、互联网接驳口、24小时安全监控及自动消防报警系统等完善设施;8个风格 各异的餐厅温馨典雅,令您尽享美味;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厅房,训练有素的会议服务人员,确保您会议及商务活动无后顾之忧;歌舞厅、洗脚屋、健身房、保龄球馆、美容美发厅等齐备的设施,为您提供舒适的娱乐服务。 舒适、温馨的“宾客之家”建设宾馆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重庆建设宾馆,图三

  服务及设施:会议厅、商务中心、停车场、外币兑换服务、idd电话、票务服务、洗衣服务、商场、理发美容室。

 

  刷卡种类:万事达(master) 、运通(amex) 、威士(visa) 、大来(diners club) 、国内发行银联卡 jcb 。


关键字: 住宿 袁家岗 酒店 重庆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中天大酒店
下一篇:富安大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重庆程记饮食文化

著名书法家高少儒题

重庆钟楼火锅

重庆钟楼火锅是一家具有多年火锅

B7私房菜馆

菜系:川菜,粤菜,泰国风味推荐菜:鲜

涪陵小吃老麻抄手

老麻品牌起源于涪陵区,创始于2003
重庆游记所有游记

重庆园博园.美女

重庆的天气今年特别贪婪。老把那

艳阳天·郁金香·

重庆的春天,还有些儿春寒料峭。太

龙年元宵灯浪漫花

年前就听说解放碑的灯很浪漫。自

正月十五龙腾闹元

今年是龙年,舞龙闹元宵。下午在重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