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北京龙聚苑会所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延庆县张山营镇龙聚山庄院内-]
酒店电话:010-81183333
酒店传真:

  

北京龙聚苑会所

  北京龙聚苑会所整体风格典雅、豪华,内部设施齐全,环境极为舒适,在您久居京城,饱受烈日炎炎之苦的时候,若来会所休闲几日,您定会尽享“夏都”之凉爽,纯净,如临世外桃源。冬日毗邻滑雪场。

  会所共有各类客房四十八间,其中豪华套间4套,独特设计的阳光套房2套,双人标准间34间,另有三人贵宾房8套。总体可接待百人左右同时入住。客房设施完备,居住环境温馨舒适,另有风格各样、温馨典雅的别墅三套,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会所餐厅大厅为中式风格,四间不同风格单间,可供生日宴、婚宴。可同时容纳120人用餐,经营风味农家饭,地方特色食品及精品家常菜。

  会所康乐部更是精彩纷呈,地下一层设有男女桑拿洗浴,天然温泉泡浴。温泉水采自冠帽山下1800米天然地热温泉,温泉温度为42℃左右,对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等疾病有显著治疗作用。相信您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地下一层还设有ktv包房四间,可容纳50人左右,包房装饰豪华,采用原装blue ice全自动电脑选歌系统,配以日本原装进口顶级音箱,能给您带来无以伦比的视听享受。

  会所四层设有多功能厅,贵宾会议室,多功能厅可容纳一百人左右,设施专业化,舞台、灯光、音响、专业投影设备、会议桌椅,可满足您会议,培训,集体卡拉ok娱乐等所有需求。贵宾会议室采用真皮沙发,座椅,专业圆型会议桌,可容纳十位贵宾。一层大堂右侧另有一间中型会议室,可容纳五十人左右,整体会议环境多样化,设备专业化,服务标准化,能全方位满足你的会议培训需求。

  会所五层设有健身中心,有沙狐球、兵乓球、美式台球、拳击训练器、彩虹气旋球、电子飞镖、手动足球等专业健身娱乐设施。

  整个龙聚苑会所结构精巧,设施配套完善,堪称小而精、高品位、人性化、现代化之典范。

  北京龙聚苑会所全体员工热情期待您的光临,并衷心的感谢您的惠顾。


关键字: 会议室 住宿 北京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南美湖大酒店
下一篇:百花宾馆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