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山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山西旅游 > 山西酒店宾馆 > 山西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五洲大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山西省临汾市解放东路途3号-]
酒店电话:0357-2089222
酒店传真:

  山西省临汾市五洲酒店有限公司是临汾市首家三星级高级豪华酒店,酒店地处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自备地下停车场、设计新颖、结构合理。五洲酒店内设客房76 套,包括标准间、贵宾间、豪华套间、均设有中央空调、卫星电视、 idd 国际直拨电话,酒店内设有中餐厅,可供 300人同时用餐,提供潮、粤大菜及地方菜系,酒店宵夜营业时至凌晨3 :00 ,提供各类风味小吃。歌舞厅、ktv包间、桑拿按摩浴、冲浪浴、美容美发室、医疗室、商务中心代购车票、机票服务,为您的旅途生活提供极大方便。酒店内保安设施先进,有消防监控、保安人员24小时值勤,确保您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酒店开业八年来,接待会议、团体和散客 25万人次,尤其在举世瞩目的柯受良飞跃黄河壶口期间,成功接待了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台,以及大批国际国内游客。中央电视台总导演张晓海为五洲酒店留念,凤凰卫视台总裁刘长乐为五洲题词“临汾独秀”,原山西省省长孙文盛挥毫赞誉五洲“谦诚待客,文明兴业”。开业以来,“五洲”品牌响誉省内外,以服务优质而闻名,尤其是餐饮菜品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和旅游团队的高度好评,开创了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为临汾市服务行业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临汾招商引资、业务洽谈、观光旅游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五洲大酒店

  开业至今,五洲酒店被授予各项荣誉称号,其中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授予我店“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牌匾,中国国际饭店协会授予“中国旅游业饭店协会会员”牌匾,山西省旅游局授予“最佳三星级饭店”牌匾,山西省餐饮业价格评定办授予“特一级店”牌匾,山西省卫生厅授予“公共卫生先进单位”和“食品卫生信得过单位”,被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评选为“旅游业先进单位”。

  五洲酒店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还注重社会效益,酒店曾为临汾市庆祝香港回归活动和柯受良飞跃黄河提供赞助,为临汾市环卫赠送40辆清洁车,为开发临汾滩河赞助 10000 颗优质树苗,在 1998 年抗洪赈灾活动中,一次性捐资捐物达12万元,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山西省工商联合会赠五洲酒店牌匾一面,题词为“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等等。五洲酒店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朋友的光临,让五洲品牌永远闪耀在平阳大地上,为临汾市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字: 临汾市 娱乐 山西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银都山庄
下一篇:嘉润饭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黄河大酒店

黄河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通宝国际饭店

通宝国际饭店

已有 163 人关注
山西晋祠宾馆

山西晋祠宾馆

已有 131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唐都生态园

山西唐都生态园餐饮有限公司隶属

鼓楼羊杂割

太原市顶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福运来莜面馆

山西特色,诱人可口的各种面食!

认一力饭庄

认一力清真饭庄是以伊斯兰教义认
山西游记所有游记

平定三日游之县城

随莲芝前去平定看望九十五岁高龄

悬空寺·挂在悬崖

中国有六座悬空寺,北方有四座,南方

云冈·佛教艺术的

返回太原路经大同市,我们去了云冈

五台山·第一禅寺

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最大、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