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江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东旅游 > 江苏旅游 > 江苏酒店宾馆 > 江苏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世纪缘大酒店(南京进香河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南京玄武区进香河路20号-]
酒店电话:025-86977770
酒店传真:

世纪缘大酒店(南京进香河店),图一  世纪缘大酒店(南京进香河店),图二  世纪缘大酒店(南京进香河店),图三
外观                         大堂                        客房

  世纪缘餐饮有限公司已拥有6家大型连锁大酒店,分别位于商业中心新街口,中国四十佳旅游景点之一的夫子庙,通向禄口机场交通的光华门,紧邻大专院校和市政府机关的进香河,为南京走向世界,引爆餐饮热,受到国内外宾客和南京市民的好评。特别是2005年金秋九月开业的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是目前南京比较豪华的大酒店,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大型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商务酒店。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分别都有相关业务的骨干力量。整个班子成员懂管理、善经营、年轻有朝气、团结实干。并以精益求精、百折不饶的态度,严格在软件创新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力争打造世纪缘大酒店品牌服务和管理。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接待大厅面积1000平方米,挑高20多米,吊顶花费500多万元,完全由金箔贴成,金碧辉煌,恢宏气派,身处此境,倍感高贵与尊荣,整个酒店的装饰风格既展现欧式圆弧韵律,又体现中国传统文明,装修甚是豪华。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的大楼总层数十层,可以满足不同贵宾下榻。酒店拥有大小特色餐厅80个、餐位3000个左右、其中:一楼世纪缘大厅1个,一楼今世缘厅1个,二楼千禧缘厅1个,二楼散客区1个,二楼包间14间,三楼多功能厅1个,三楼包间41个,四楼水晶厅1个,四楼vip包间12个。酒店拥有一流的咖啡吧,大小吧厅4个,座位150个,其中大厅1个,中厅2个,包间8个。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拥有一流的名档点菜大厅,其中可以划分区域为:冷菜区、抛饼区、点心区、煲汤区、菜肴区、鲍鱼、翅区、江鲜、海鲜区。酒店拥有一流的菜肴和创新体系:酒店菜肴有:江鲜、海鲜、精品粤菜、经典淮扬菜、精细杭帮菜、特色川菜。


关键字: 多功能 大酒店 抛饼区 管理创新 精益求精 金碧辉煌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镇江京口饭店

镇江京口饭店

已有 143 人关注
徐州南郊宾馆

徐州南郊宾馆

已有 192 人关注
南京玄武饭店

南京玄武饭店

已有 17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扬州西部牛扒城

坐落于四望亭路(美食街)28号,毗邻扬

老白肉馆

是地道的东北菜馆,相当有名,开了两

得月楼

得月楼创建于明代嘉靖年间,位于苏

毕士荣江鲜

镇江自古以来乃人杰地灵,风景秀丽
江苏游记所有游记

文庙,一丝惆怅

有朋自远方来,来者必劝香孔子,很无

感受无处不在的商

江南水乡城镇的建筑布局和风格是

江南水乡的诗情画

藏在青山绿水中的无锡像一名奇女

昆山千灯古镇的人

早春时节下江南,一路都见古镇,发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