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韶华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韶关市解放路162号-]
酒店电话:0751-8183888
酒店传真:

    韶华酒店是韶关地区最早被评定的三星级酒店。是韶关市指定的外商服务中心,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久享盛名。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酒店位于韶关繁华市中心解放路,南依浈江,北望丹霞,闹中有静,完善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火车站、汽车站等信步可到。 酒店内设中西餐厅、豪华客房、健康芬兰浴、沐足、夜总会、商务中心、旅游信息触摸屏等配套设施,功能齐备,是商贸洽谈、旅游观光理想的下塌之处。 韶华酒店本着“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优雅、安全、舒适的个性化服务。

韶华酒店,图一     韶华酒店,图二

    酒店拥有各种舒适.高雅的客房122间,室内装饰新颖.设施齐全,配有中央空调.国际直拨电话.有线彩电.国际互联网端口.自动消防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提供二十四小时热水服务)及齐备的浴室洁具用品,使你身处韶华倍感家的温暖与舒心。设于酒店三、四楼的荔园中餐厅,拥有风格古朴、环境优雅的美食街及装修豪华、设施完善的多功能vip包房8间,能同时容纳550人就餐,荔园中餐厅主要以经营粤菜为主,并提供各式美味的地方小吃。 

韶华酒店,图三     韶华酒店,图四

    夜总会位于酒店十六.十七楼,共有装修豪华.情调各异的大.中.小卡拉ok贵宾十八间,配有先进的电脑电歌系统和高级音响设备,营业时间为19:30时—凌晨2:00时。 夜总会提供各式西餐.时令水果.饮料酒水和具有韶华特色的风味小食,味道正宗,价格合理,使你得到意外的收获和惊喜。愿每位来宾在韶华夜总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韶华酒店,图五     韶华酒店,图六

    桑拿中心位于酒店十四楼,营业时间为14:00时—凌晨2:00时;当你因工作忙碌而身心疲惫之时,或者出差旅游感到劳累之际,欢迎你光临本桑拿中心。 中心拥有一支经过严格技术培训,严格考核的技师队伍,她们为你提供中式.泰式按摩及踩背.推柔等服务,让你洗去一身的疲劳,还你一个轻松的身心。 


关键字: 中餐厅 国际互联网 夜总会 桑拿中心 热水系统 设施齐全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