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广州红叶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州市机场路西乐嘉路8号银通花园C座-]
酒店电话:020-86348988
酒店传真:

    红叶酒店的历史不长,刚刚步入收获的季节,我们尚没有轰轰烈烈、激动人心的创举,但我们有了 自己的历程。  红叶酒店是由河北省商务厅及多家省级对外贸易 进出口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按三星级标准配置和管理 的酒店,坐落于广州市机场路西小区乐嘉路8号,毗 邻白云山风景区,环境优雅、恬静,是小区内唯一一 座规模最大的酒店。

广州红叶酒店,图一

    酒店设备先进,管理科学,拥有 标准双人房、三人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套房200多 间,并设有会议室、商务中心、商店、餐厅、停车场、 车辆租赁、包车旅游等服务项目,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与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处在 一条直线上。是历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河北省交易团指定接待服务酒店。 

广州红叶酒店,图二

    酒店于1998年春交会建成开业,2000年成立广东红叶酒店有限公司,简称"红叶酒店"。酒店 根据客观环境和市场发展的需要,站在宾客的立场上进行管理、经营和服务,坚持"顾客就是上帝 "的服务宗旨,通过优质服务和高效率的经营管理,为宾客提供安全、舒适、卫生、方便的优质服 务,是你出差、开会、商务、旅游、去香港、深圳、珠海等地理想的必经之路和下榻酒店。 

广州红叶酒店,图三

    客房( guest rooms) 红叶酒店三至十楼为客房,各楼层设有a、b型双人间、a、b型三人间、a、b型豪华套房(蜜月房内设主人房、 客厅、双人间),丰俭由您选择。客房设计古朴典雅而独 特,房内宽敞明亮、安全、舒适、卫生、服务周到。并设 有电梯、中央空调、彩电、电话配套齐全,独立卫生间24  小时提供热水,为您解除旅途的疲劳,红叶酒店是您出差 、开会、旅游、商务、会友理想的下榻之酒店。 

广州红叶酒店,图四

    鸿源海鲜洒楼,格调高雅,环境舒适。名厨主理正宗粤菜、鲍参 翅肚、生猛海鲜、山珍野味、镬气小炒、明炉烧烤、潮式卤味, 配备潮、客、湘、川风味菜式。开设有精美点心、粥粉面饭、北方 饺子、早茶、夜茶市和午、晚饭市及会务套餐,价廉物美, 服务一流具有饮食文化之高品位,酒楼设有大、小豪华包房, 配备卡拉ok设施,欢迎光临。订座电话:(020)86348988-2108 (020)86346381


关键字: 三人间 优质服务 双人间 古朴典雅 河北省 经营管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