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莲城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峰路-]
酒店电话:0769- 85848868
酒店传真:

    莲城酒店位于交通便利的东莞市长安镇莲峰路,乃是集旅业、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三星级酒店。酒店整体分为主楼,别墅区和桑拿楼,设有花园式大型停车场,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逾亿元。莲城酒店客房分为主楼及别墅楼两个区,拥有总统套房、豪华房、标准房、蜜月套房共240多间。别墅楼群采用欧陆式花园式设计,每间房均配有独立蒸汽浴,是您休闲渡假的最佳选择。餐厅富丽堂皇,格调高雅,可供1300人同时就餐。中西美食,早晚茶市,荟萃饮食精华,是亲朋聚会,喜庆宴席的理想之地。

莲城酒店,图一莲城酒店,图二

    皇宫休闲中心以唐朝文化作背景,从4楼到7楼.有沐足按摩.服务员全不都是穿着唐朝的服饰.总监葛英更是管理的好.还有帝王套房.技师技术好.服务周到. 莲城酒店第二期新建工程别墅楼群,采用欧陆式庭院设计,拥有豪华蒸气客房50多间,房间均配备独立的蒸气浴,环境优雅,宁静舒适,并有大型花园式停车场,管理完善,欢迎各界人士光临。独立桑拿楼,设备新颖齐全,有蒸汽浴、桑拿浴、冷暖水池,一流的按摩服务。是您紧张工作后放松的最好去处。康乐麻将和美容美发中心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留连忘返。莲城酒店竭诚为国内外旅游、经商及各界人士提供全面、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欢迎光临!

    客房简介

    莲城酒店客房分为主楼及别墅楼两个区,拥有总统套房、豪华房、标准房、蜜月套房共240多间。别墅楼群采用欧陆式花园式设计,每间房均配有独立蒸汽浴,是您休闲渡假的最佳选择。

莲城酒店,图三 莲城酒店,图四

    豪华别墅

    莲城酒店第二期新建工程别墅楼群,采用欧陆式庭院设计,拥有豪华蒸气客房50多间,房间均配备独立的蒸气浴,环境优雅,宁静舒适,并有大型花园式停车场,管理完善,欢迎各界人士光临。

莲城酒店,图五

    餐饮简介
  餐厅富丽堂皇,格调高雅,可供1300人同时就餐。中西美食,早晚茶市,荟萃饮食精华,是亲朋聚会,喜庆宴席的理想之地。

莲城酒店,图六     莲城酒店,图七

    健康中心

  新建独立桑拿楼,设备新颖齐全,有蒸汽浴、桑拿浴、冷暖水池,一流的按摩服务。是您紧张工作后放松的最好去处。康乐麻将和美容美发中心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留连忘返。


关键字: 停车场 桑拿浴 环境优雅 管理完善 花园式 蒸汽浴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豪华大酒店
下一篇:黄江假日酒店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