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恒威大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泰华路238号-]
酒店电话:0757-88222111
酒店传真:

    恒威大酒店位于高明市区,按三星级酒店标准设计装修,营业面积13000平方米。酒店距市中心约五分钟车程,旺中带静,既可暂离闹市之暄嚣,更能细味休闲之乐趣。酒店距旅游胜地西樵山仅需十五分钟车程,距广州、肇庆约一小时车程,交通便利。酒店惟其独特的设施及“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恭候各方宾客的光临。

  恒威大酒店是恒威集团属下的一家超三星级涉外旅游酒店,座落于美丽的西江河畔---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内(离广州约40分钟车程),主楼高九层,副楼高四层,拥有豪华客房98间及两个配备先进的大小会议室(大会议室可容纳150人,小会议室可容纳40人就座);中餐以各种生猛海鲜,西江河鲜及野味为主,是高明区最大的海鲜世界,设有格调高雅的贵宾房(23间)、宴会大厅、食街及大堂吧,近千个餐位。夜总会是区内最大型的歌舞娱乐场所,有ktv豪华包房30多间,一个歌舞厅(100个座位)。桑拿健康中心装修为全区之最,由澳门名师指导的专业服务以及全国“良子洗脚”连锁集团的加盟使本中心的服务更具特色。附设有票务中心、美容中心、商务中心、及庭园俱乐部等服务设施。

  恒威大酒店的大堂极富东方特色的大堂环境优雅,商务中心增设代办票务业务,方便客人的需要。甜蜜的微笑,亲切的问候,真城的关怀使您如沐春风,更添活力。

恒威大酒店

  恒威大酒店餐饮方面:

  中餐厅:特聘擅长海鲜及珠江三角地方风味的顺德名厨主理,色、香、味、型俱佳的美味佳肴,更是摆设婚宴寿筵喜席的理想场所,接待生意朋友、洽谈商务的好去处。

  咖啡厅:环境幽雅的咖啡厅温馨浪漫,满足您商务应酬或三五知己悠闲畅聚。

  海鲜酒楼:是高明市最大的海鲜世界,以各种生猛海鲜、西江河鲜及野味为主。高薪聃请顺德名厨主理,色香味俱佳。酒楼可容纳700人同时就餐,设有格调高雅的贵宾房20多间和宴会大厅及食街。宴会大厅更可筵开30席,备有现场闭路电视直播,是大型酒会、婚宴的最佳选。

  客房:八十多间极具特色设计,装修豪华高雅的客房给您舒心写意的美妙感受,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更是让您宾至如归。为答谢各界人士的厚爱,团体房间10间以上,房价享受特价优惠。

  套房:豪华典雅的套房配备蒸汽浴室,让您顿消旅途的倦意,享受甜美温馨的梦境。 


关键字: 会议室 分钟车程 商务中心 大酒店 西江河 贵宾房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鸿南大酒店
下一篇:东湖宾馆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