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广州白天鹅宾馆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州沙面南街1号-]
酒店电话:020-81886968
酒店传真:

    白天鹅宾馆座落在广州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榕荫如盖,历史悠久的沙面岛的南边,濒临三江汇聚的白鹅潭。宾馆独特的庭园式设计与周围幽雅的环境融为一体,一条专用引桥把宾馆与市中心联接起来,实为商旅人士下榻的最佳之处。

广州白天鹅宾馆,图一

    白天鹅宾馆拥有843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无论是标准房、豪华套房还是商务楼层,室内装潢及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设备齐全,舒适温馨,处处显示出以客为先的服务风范。从客房您更可饱览广州市容和珠江美景。别具特色的中西食府,为您提供中、法、日等精美菜肴。多功能国际会议中心是举办各类大小型会议、中西式酒会、餐舞会的理想场所。

广州白天鹅宾馆,图二

    音乐厅、卡拉ok等娱乐场所,特邀著名乐队现场演奏,是闲暇消遣的最佳选择。另有健康中心、美容发型中心、商务中心、委托代办、票务中心、豪华车队等配套设施。近年来,白天鹅宾馆把经营管理的发展和高科技成果相结合,使宾馆的服务水平紧跟国际酒店发展的潮流。无论您是商务公干,还是旅游度假,在白天鹅宾馆都能感受到居停方便、舒适、自然。

广州白天鹅宾馆,图三

    白天鹅宾馆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的五星级宾馆,也是我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行设计、施工、管理的大型现代化酒店。1985年被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接纳为在中国的首家成员;199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我国首批三家五星级酒店之一;1996年荣列国家旅游局举办首次全国百优五十佳饭店评选榜首,并连续多年被国际旅游指南和国际著名杂志报刊评为国际商务人士到广州的首选酒店。

广州白天鹅宾馆,图四

    开业近十六年来,白天鹅宾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共接待了4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总统布什、尼克松、德国总理科尔及卡斯特罗、基辛格、西哈努克、李光耀等国际名人都曾在此驻足。我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更是三次莅临“白天鹅”,并亲笔题字,这在国内中外合作的高星级宾馆中是绝无仅有的。

广州白天鹅宾馆,图五

    白天鹅宾馆在实践中把国际先进酒店的管理经验与中国的国情相结合,走出了一条融中西管理模式于一炉的酒店管理之路,不断追求卓越,以严谨、高效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为海内外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


关键字: 中国人 国家旅游局 国际商务 广州白天鹅宾馆 旅游指南 白天鹅宾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