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龙泉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连升路金洲段-]
酒店电话:0769-85188688
酒店传真:

    龙泉国际大酒店位于旅游胜地虎门镇,是一座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集娱乐、休闲、美食、购物、商旅、会议、度假于一体的大型酒店。酒店投资近9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八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十二万五千平方米,主体建筑高二十七层,由四层裙楼和二十三层塔楼组成。大堂设计独特,别具一格,尽显酒店高雅豪华气派。
    酒店距市中心0.5公里,港澳码头1公里,离黄田机场和深圳罗湖口岸分别为20分钟和50分钟车程,至广州白云机场和澳门60分钟车程,海陆空交通极为便利。

龙泉国际大酒店,图一

    酒店设施 御龙轩中餐厅、绿庭吧咖啡厅、樱一番日本料理、国际宴会厅、多国语言会议厅、会议室、商务中心、金花圣地歌舞厅、翠湖桑拿中心、新浪美容美发沐足中心、爵士吧、保龄球馆、桌球室、乒乓球室、麻将房、室内外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
    客房介绍 龙泉国际大酒店拥有各类型豪华商务客房647套,房间宽敞舒适、典雅温馨,是您舒缓疲劳、享受悠闲时光的理想住所,商务公干、旅游、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

龙泉国际大酒店,图二

    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备: 国际直拔电话 卫星电视 迷你电冰箱 宽频上网 保险箱 餐饮服务 龙泉国际大酒店乃名厨云集,美食荟萃之地,各式餐厅风格迥异,特点鲜明,环境高雅,各种料理菜式丰富,口味正宗,好评如潮。三个餐厅汇集中外美食,以上等的原料 、高超的厨艺 、殷勤规范的服务迎接各界宾朋,让您置身龙泉即可遍尝人间美味,尽享饮食乐趣。 

龙泉国际大酒店,图三

    设计豪华典雅的御龙轩中餐厅,由名厨亲自主理,提供传统的粤菜和精美的招牌菜式,并适应时令不断推陈出 新。营业时间:7:00am-10:00pm 樱一番日本料理 位于酒店三楼,小桥流水让您仿佛置身扶桑,这里经营至纯正的东瀛美食,其中尤以金枪鱼刺身和松板牛肉最受宾客好评。营业时间:11:00am---2:30pm ,5:30pm---10:30pm

龙泉国际大酒店,图四

    娱乐设施 
    酒店各种康乐设施齐备,设有:金花圣地歌舞厅、翠湖桑拿中心、新浪美容美发沐足中心、爵士吧、保龄球馆、桌球室、乒乓球室、麻将房、室内外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


关键字: 乒乓球室 保龄球馆 分钟车程 大酒店 桑拿中心 美容美发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东莞嘉华大酒店
下一篇:银城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