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帝京国际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东莞市大岭山镇广发路1号-]
酒店电话:0769-85788888
酒店传真:

帝京国际酒店,图一

    帝京国际酒店是白金五星级奢华酒店,地处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的大岭山镇行政中心及繁华的商业购物区。酒店位于珠三角中心位置,北通广州,南连深圳,毗邻香港、澳门,交通便利,广深、莞深、常虎高速公路、107国道贯穿全境,距深圳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深圳罗湖口岸仅40分钟车程,距白云国际机场仅1小时车程。

    帝京国际酒店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酒店商务、娱乐设施齐全,拥有351间符合国际高星级标准、智能化的奢华商务客房,殷勤体贴的英式管家服务,令您的商务之旅备感舒适。800个餐位的渔米之乡中餐厅,由广东烹饪名师亲自主理,经营正宗粤菜、地道莞邑小食,“帝京三宝,鲍翅燕窝”,大岭山“荔枝柴烧鹅”驰名广东省。

帝京国际酒店,图二

    180个餐位的雅谷西餐厅,开放式制作,美味无国界,国际大厨与您互动沟通,充分享受海陆空自助大餐之乐趣。典雅休闲的大堂吧,芸荟法国、澳洲等国际著名品牌美酒。温和浓郁的雪茄bar,专业售卖古巴、多米尼加、洪都拉斯极品雪茄。能容纳1000人的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和各类型会议室,欢乐豪华的ktv,帝王级享受的翠堤湾桑拿,是您商务、休闲、会议、娱乐最佳之选。

帝京国际酒店,图三

    客房介绍

    温馨惬意,独具个性.351间客房布局有序,让您也有家外之家的自然、悠闲。

帝京国际酒店,图四

中餐厅

    泰式风格装修的大厅,别具特色,设有餐位250个.园林式露天餐厅将小桥流水、景色怡人的人工湖尽收眼底。30多间高贵典雅的贵宾房供您选择。广东省烹饪名师主理,“帝京三宝”,鱼翅、燕窝、珍稀生猛海鲜,地道莞色小炒,精美粤式茶点,荟萃广东美食。
    营业时间:早茶:06:30∽11:00 午饭:11:00∽14:30 晚饭:17:00∽21:30 夜茶:20:30∽02:00 位置:酒店一至二层 内线电话:8166/8199

西餐厅

帝京国际酒店,图五

    灯光摇曳,夜曲轻扬.设有180个餐位,独立自助餐区.是商务会友、浪漫情侣的理想场所。营业时间:早餐:06:30am∽10:30am 午餐:11:00am∽14:30pm 晚餐:18:00am∽21:30pm 送餐:24小时  位置:酒店一层 内线电话:8180/8171

大堂吧

帝京国际酒店,图六

    拥有透光天顶的大堂吧,绿涧流水,乐韵悠扬,鱼儿在足下游荡,布局前卫,格调典雅,环境轻松舒适,供应上等顶级咖啡,健康花茶,专业的服务人员精心为你调制经典传统鸡尾酒,各式特饮,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佳酿供你品尝。 蝶恋花大堂吧是你恰谈商务,三五知已乐聚的独佳一隅。

园林餐厅

帝京国际酒店,图七

    酒店拥有风格独特的园林餐厅,提供各色广东美食及精美点心,静坐其中,还可享受清幽雅致的小桥流水。

夏湾拿雪茄吧

帝京国际酒店,图八

    夏湾拿雪茄吧布置简单、大方、宽敞舒适,供应cohiba、罗密欧、mortecristo,近20个品种和型号的古巴雪茄,百余种名庄红酒,经典干邑。点燃一根浓郁或淡雅的雪茄,深呼一口香醇cognac,伴随着悠闲的爵士乐,尽情领略雪茄带来的乐趣与享受,恰能体现出你的绅士风度,品味与奢侈,更能让紧张而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正如著名英国诗人拜伦所说:“给我一根雪茄,我别无所求……”

西饼屋

帝京国际酒店,图九

    提供原汁原味的西式精美糕点、喜庆蛋糕。 营业时间:09:00am∽22:00pm 位置:酒店一层 内线电话:8003


关键字: 中餐厅 分钟车程 国际酒店 大堂吧 广东省 西餐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