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司马假日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司马管理区1号-]
酒店电话:0769- 83391888
酒店传真:

    司马假日酒店是一座集中国园林艺术与欧陆建筑风格为一体,具有独特韵味的四星级涉外酒店,占地面积9.99万平方米,以六层主楼,多座别墅和大面积的园林组成。内设有中、西餐厅,夜总会、卡拉ok贵宾房、高级桑拿健康中心、健身中心,并附设有商务中心、美容美发中心、商场、特色茶道、露天烧烤场、露天游泳池、露天网球场、人工湖、中大型会议室等设施。
    酒店交通方便、距京九、广深、广九、广梅汕铁路交汇点——常平火车站只需六分钟的车程,是您商贸、渡假的理想下榻之地. 必将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

司马假日酒店,图一  司马假日酒店,图二

    客房介绍 司马假日酒店拥有各式标准单人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别墅套房、渡假别墅、独立式别墅共115间。 
    客房设施及服务
    大理石浴室 
    独立控制中央空调 
    彩色电视机(二十多个电视频道不停播放,包括国内及香港各电视频道、卫星电视,另酒店内部播放影片)
    国际国内直拨电话 (idd) 
    消防采用烟感报警和自动喷淋系统  
    电吹风  
    电子保险箱  
    小酒吧mini bar   
    每日报刊赠阅  
    电子锁   
    留言服务  
    小型冰柜  
    每日奉送新鲜水果篮 
    酒店拥有标准间、商务套间、豪华套间、别墅115间。客房宽敞舒适,设施先进,配备中央空调,全套紧急供电、供水系统,ic卡门锁管理系统,电子密码保险箱,拥有先进的消防烟感和自动喷淋系统,可供选择的vod视频点播,让您安全、便捷的服务环境中,尽享温馨。酒店管理严格,员工训练有素,对客人关怀备至,定能使您倍感亲切、宾至如归。

司马假日酒店,图三  司马假日酒店,图四

    餐饮服务中餐厅酒店中餐厅(馥苑厅)可提供500多个餐位,主营海鲜、鱼翅、鲍鱼和精美的粤式炒菜;可以承办不同类型的商务宴请、中西餐酒会,婚宴等宴会,是您商务洽谈、居家小聚的最好选择。另有商务宴会厅(总统房)及贵宾房多间(百合、玫瑰、水仙、桃花、牡丹、海棠、杜鹃、紫荆等等),满足各层次客人的需要.

司马假日酒店,图五  司马假日酒店,图六

    娱乐设施司马假日酒店桑拿健康中心,拥有大型冲浪浴池设备、干湿蒸房、中泰式按摩;超大屏幕自选闭路电视、独立休息室、独立立体声视听系统、直拨idd电话.

    明亮气派的大厅、彰显您的尊贵;豪华、风格迥异、独立设计,专业推拿按摩;以及醉人的美酒,精美小食,优雅的音乐,定能使您乐在其中,妙不可言

司马假日酒店,图七  司马假日酒店,图八

    司马假日酒店位临广东东莞常平(常平镇占地面积108平方公里,土地平广,规划完善,治安良好,物阜民丰,现有人口40万,预计未来总人口达100万,常平居于广州至深圳经济走廊中段,珠江三角洲的黄金地带;同时亦为广深高速铁路,广梅汕铁路,京九铁路的中转路站,每天有多班火车和巴士穿梭来往于香港与常平之间,暨一年一届大京九农副产品食品交易会所在基地,给其注入生机.)属珠江三角洲经济发展区枢纽,既享繁华地利,兼收自然灵秀,生气勃勃,远离闹市喧嚣而倍觉静谧安宁.


关键字: 中央空调 中餐厅 保险箱 占地面积 珠江三角洲 贵宾房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