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北旅游 > 湖北酒店宾馆 > 湖北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来凤县滨河宾馆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湖北省来凤县凤南路21号-]
酒店电话:0718-6272055
酒店传真:

来凤县滨河宾馆,图一  来凤县滨河宾馆,图二  来凤县滨河宾馆,图三

    来凤县滨河宾馆是来凤县滨河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企业,并引进香港泰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的二星级酒店。2003年8月22日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同和认可,是接待商务、住宿、宴会、旅游、会议之首选。

    宾馆位于湖北省来凤县翔凤镇凤南路21号,东接武汉大道、209国道,南接渝鄂路四斗种大桥,西通来凤县卷烟厂,北距来凤县客运站、县祥发客运站0.5公里。酒店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由主楼、贵宾楼、迎宾楼、餐饮楼、大小停车场等组成。

    宾馆的装修经专业人士设计,材料高档,装修体现潮流时尚化、气息现代化,给人以赏心悦目、简洁大方的感觉。宾馆共有包括套房、豪华单间、标准间、单人间等在内的客房42间(套),部分房间配有宽带上网端口、商务中心、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各项商务设施。商务中心可提供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图文传真、宽带上网、打字、复印等多种服务。餐饮部有大小餐厅9间,可以召开大小会议并同时接待100余人入住和就餐。大小停车场可同时容纳小轿车20余辆。娱乐部拥有美容美发、足疗、保健、按摩等保健设施。卡拉ok、茶艺、酒吧、ktv包厢等二期工程也在进一步建设之中。

    滨河宾馆于2003年8月22日正式开业,于2004年7月5日正式验收为国家二星级旅游酒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成为恩施州南四县首家二星级酒店。先后被评为和授予来凤县公安局“重点保护单位”、旅游局“旅游定点接待单位”、“卫生三a达标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优秀民营企业”、“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开业至今,宾馆先后接待了省、州部分重要领导人,港、澳同胞及日、韩、美、英等国外友人,国内著名的佛教人士“妙乐”大师一行,以及各种大型商务会议。中外贵客下榻期间对宾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宾馆引进目前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电脑rf卡智能感应门锁管理系统,防火、防盗采用电脑红外线自动报警无线监控系统,使用高容量电脑程控电话交换机。各部门均配备有对讲机,使宾客的管理及对客服务的效率更科学、快捷、方便和安全。

    “星级设施、星级服务、高档享受、价格实惠”是滨河的特色。宾馆本着“以情待客、诚信经营、一切为了顾客满意”为宗旨。使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倡导情感、微笑的人性化服务。无微不至、体贴关怀的细微服务。

    滨河宾馆创造了社会各界公认的品牌效应和优良口碑,已成为川、鄂、湘、渝周边县市地区著名的二星级酒店和到凤城宾客下榻之首选,是展示来凤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滨河也将一如既往,本着“服务无止境,滨河永创新”的服务理念和一流的先进管理水平,为提高来凤酒店业发展,振兴来凤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来凤县滨河宾馆是来凤县滨河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企业,并引进香港泰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的二星级涉外旅游酒店。是接待商务、住宿、娱乐、休闲、宴会、旅游、会议之首选。

    酒店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由主楼、贵宾楼、迎宾楼、餐饮楼、大小停车场等组成。宾馆的装修经专业人士设计,给人以赏心悦目、简洁大方的感觉。宾馆共有包括套房、豪标、标准间、单人间等在内的客房共51间(套)。房间配有宽带上网端口、商务中心、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各项商务设施。商务中心可提供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图文传真、宽带上网、打字、复印等多种服务。餐饮部有大厅餐厅、大小包房共11间,以川菜、湘菜、土家特色菜系为主。可以召开大小会议并同时接待100余人入住和就餐。大小停车场可同时容纳小轿车20余辆。娱乐部拥有美容美发、足疗、保健、按摩等保健设施。卡拉ok、茶艺、酒吧、ktv包等二期工程也在进一步建设之中。

    滨河宾馆于2003年8月22日正式开业,于2004年7月5 日正式验收为国家二星级旅游酒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成为恩施州南四县首家二星级酒店。先后被评为和授予为来凤县公安局 “重点保护单位“、 旅游局“旅游定点接待单位”、“卫生三a达标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优秀民营企业”、“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开业至今,宾馆先后接待了省、州部分重要领导人,港、澳同胞及日、韩、美、英等国外友人,国内著名的佛教人士“妙乐”大师一行,以及各种大型商务会议。中外贵客下榻期间对宾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宾馆引进目前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电脑rf卡智能感应门锁管理系统,防火、防盗采用电脑红外线自动报警无线监控系统,使用高容量电脑程控电话交换机。各部门均配备有对讲机,使宾客的管理及对客服务的效率更科学、快捷、方便和安全。

    滨河宾馆创造了社会各界公认的品牌效应和优良口碑,已成为川、鄂、湘、渝、周边县市地区著名的二星级酒店和到凤城宾客下榻之首选,是展示来凤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滨河也将一如既往,本着“服务无止境,滨河永创新”的服务理念和一流的先进管理水平,为提高来凤酒店业发展,振兴来凤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二期工程已建设竣工,“滨合之子宾馆”将于2006年11月8日开业,“滨河之子宾馆”在硬件设施不变、服务不变的情况下,房价实行“更经济、更实惠”,让利于新老顾客。

    隆重介绍“滨合之春茶社”,估计12月1日试营业。全新豪华装饰,临街全玻璃茶座,ktv包厢采用全新领先音响设备,将带给你震撼的音乐享受,dvd音质画面效果,是朋友聚会,品茶聊天、修身养性,k歌,洽谈商务,休闲娱乐,喜庆、之首选。   


关键字: 停车场 商务中心 国内领先 旅游酒店 来凤县 领导人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广西大厦

广西大厦

已有 103 人关注
安华大酒店

安华大酒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店高耸于风景秀

龙山华塘坝片片鱼

吃一盆送二十盘。片片鱼火锅:有草

北京粥王府

位于象山一路与象山二路之间的长

九都好大酒店

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
湖北游记所有游记

游走神农架绝密境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

看完“子弹”寻碉

电影《让子弹飞》不少镜头都出现

穿越襄阳的时空之

这才是一座真正的城!古老的城墙仍

扬子江畔的希冀荆

在湖北的中南部,江汉平原的腹地,扬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