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湖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中旅游 > 湖北旅游 > 湖北酒店宾馆 > 湖北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恩施帅巴人酒店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119号-]
酒店电话:0718-8216027
酒店传真:

恩施帅巴人酒店,图一  恩施帅巴人酒店,图二  恩施帅巴人酒店,图三

    恩施州帅巴人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是经恩施州工商局登记注册,以经营餐饮、住宿、茶艺、文化传播、烹饪研究为主要业务的酒店连锁企业,现设有帅巴人酒店(二星级)、帅巴人食府、帅巴人语茶三个经营实体,以及烹饪研究所、企业文化报《帅巴人视窗》、帅巴人网站四个文化科研载体。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管理人员23人,其中副教授1人,经济师1人,会计师1人,特级厨师2人,一级厨师12人,高级音响师1人。

    公司现设有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厨品部、餐饮部、监察部、工程部、保安部等职能机构。此外,党支部、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也十分健全。

    近年来,公司以“诚信于心、奋发于行、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为经营理念,确定了“创造品牌、经营品牌、拥有品牌、以品牌争效益”的经营方针,走“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发展之路,即立足酒店行业,又逐步涉足了文化传播、广告、旅游、娱乐、职业技术培训等行业。公司实力不断壮大,至2005年已累积上缴税收386万多元。

    多年来,公司一直着力于企业品牌打造与企业文化建设,重点抓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把菜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在中心位置,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模式已形成。用创新思维指导工作,公司组建了全州第一支女子民兵连,捐献了全州第一笔印度洋海啸灾区爱心款,诞生了全州第一位湖北省“十佳”打工妹和民营企业“三八”红旗手,率先在全州同行业中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并顺利通过验收。爱心回报社会,在捐款助学方面,近几年公司除继续扶持七里坪小学、州广播电视大学贫困学生,在湖北民族学院设立“奖学金”外,2005年又分别在恩施职院、恩施高中设立了“奖学金”,捐献了助学款。

    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斐然,2002年被国家经贸委、共青团中央联合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2003年被恩施州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被恩施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市级文明单位”已通过验收,同时还被有关部门表彰为“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模范纳税人”、“旅游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等光荣称号。


关键字: 奖学金 恩施州 打工妹 文化传播 民营企业 湖北省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广西大厦

    广西大厦

    已有 103 人关注
    安华大酒店

    安华大酒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

    钟祥天上人间大酒店高耸于风景秀

    龙山华塘坝片片鱼

    吃一盆送二十盘。片片鱼火锅:有草

    北京粥王府

    位于象山一路与象山二路之间的长

    九都好大酒店

    集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
    湖北游记所有游记

    游走神农架绝密境

    “天上人间多胜境,怎比神农好风光

    看完“子弹”寻碉

    电影《让子弹飞》不少镜头都出现

    穿越襄阳的时空之

    这才是一座真正的城!古老的城墙仍

    扬子江畔的希冀荆

    在湖北的中南部,江汉平原的腹地,扬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