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陕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北旅游 > 陕西旅游 > 陕西酒店住宿 > 陕西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红叶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汉台区劳动东路33号-]
酒店电话:0916-2383838
酒店传真:0916-2383963

  

红叶大酒店,图一

 

  汉中红叶大酒店由汉中航空工业集团(原o一二基地)投资兴建,并按四星级标准设置的一家涉外酒店。酒店位于汉中市劳动东路中段,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楼高22层,是集客房、餐饮、娱乐、洗浴、商务、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务型酒店。

  酒店拥有5种不同类型166间客房,分为单人间、标准间、普通套房、高级套房以及豪华套房。房间内有迷你吧、宽带网,并提供24小时中央空调及热水服务。房间高贵典雅、温馨舒适,定能让您体会家的随意、享受梦的乐园。

  

红叶大酒店,图二

  位于裙楼一层的中餐厅,同时可容纳260人用餐,并承接各类筵席、会议及零点餐;二楼设有不同风格的各类餐饮包厢20个,是商务宴请、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由名厨主理,川粤美食荟萃,尽显红叶真情。

  三楼洗浴中心、健身房能使你解除一天的疲惫。保健按摩及足浴通过不同的手法、穴位、药物对人体进行理疗,让您重新焕发青春光彩。

  位于四楼的娱乐中心以及灯光舞台,是各类联欢联谊会及文艺演出的最佳场所。另外配有多功能厅,可容纳200人以上的各类会议及用餐。

  五楼ktv有套包、大包、小包十间,六楼茶艺有套包、大包、小包12间,是休闲、小憩、商务洽谈的好地方。

  

红叶大酒店,图三

  酒店还可提供行李寄存、长途电话、打字、复印、传真、洗衣、房间送餐服务;可提供旅游纪念品及汽车、火车、飞机票务等服务。

  浪漫风情,尊贵享受,绿色汉中,温馨红叶。拥有红叶,您就拥有最真诚的朋友!

  汉中红叶大酒店全体员工本着“宾客至上、店誉第一”的酒店宗旨,竭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并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关键字: 保健按摩 娱乐中心 纪念品 联谊会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邮政大酒店
下一篇:宝鸡怡和酒店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西安西门酒店

西安西门酒店

已有 180 人关注
长安城堡大酒店

长安城堡大酒店

已有 476 人关注
皇城花园酒店

皇城花园酒店

已有 210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美味诱惑之华山脚

华山脚下玉泉路上,以及华阴市都有

来西安必吃饺子宴

饺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使这种寻

陕西风味大锅涮牛

杨翔豆皮涮牛肚生意甚好,如果你非
陕西游记所有游记

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古称长安,是世界文明古都,建城

西安古城历史

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是明代

壶口·实拍憨厚的

壶口瀑布的景观随着季节变化,呈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