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黑龙江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黑龙江旅游 > 黑龙江酒店宾馆 > 黑龙江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绿阳春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大庆 高新区建设大厦-]
酒店电话:0459-4301063
酒店传真:

  绿阳春酒店座落于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大厦,使用面积一万八千余平米,毗邻时代广场、世纪广场、会展中心、大学园区,距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绿阳春酒店

  绿阳春饮食文化集团创建于1999年,历经6年的发展历程,旗下已拥有绿阳春酒楼、绿阳春酒店(含餐饮、客房)、鱼翅定天下三家分店。2005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大庆市新绿阳春餐饮有限公司”,总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员工有近千人。

  绿阳春酒楼位于让胡路开发小区,营业面积过万平方米,设有舒适豪华包间104个,欧陆式高雅设计,绿色生态为底蕴,自然和谐,深得大庆市民的广泛认同和赞赏。

  绿阳春酒店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大厦,营业面积20,000余平方米,有豪华包间50余个、600多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及茶餐厅、酒吧等;酒店同时拥有100余间客房,四星级标准建设,国际化管理,堪称酒店业的典范。

  鱼翅定天下位于建设大厦绿阳春酒店东侧,设有大、中、小型包间4个,装修及用品都超豪华,特高薪聘请港粤名厨主理,乃高档食府之尊。

  公司从2004年初成立至今,得到了大庆市委市政府、让胡路区委区政府多次表彰及大力支持,当年一跃成为大庆市餐饮龙头企业,大庆市十佳企业中唯一受表彰的餐饮企业,年度利税大户。

  酒店硬件设施齐全,设有各式客房113间,中餐厅营业面积一万平方米,拥有风格各异的大、中、小型豪华包房五十间,宴会厅可同时容纳350人用餐,菜品集京、鲁、川、粤、湘菜于一身;酒店还设有多个不同规模、设施齐全的会议室,极富个性化、亲情化和特色化的服务,为商务活动、宴会、会议及旅游客人提供家一般的温馨和超凡的享受。

 

 

  餐饮设施:绿阳春中餐厅,茶餐厅,多功能宴会大厅

  会议设施:多个大中小型会议室

  休闲设施:健身房、美容美发、足疗馆

  服务设施:商务中心、商场、票务中心

  信用卡:visacard、牡丹卡、金穗卡、长城卡、龙卡、大莱卡、太平洋卡、万事达卡、jcb卡、运通卡

  周围景观:世纪广场、大庆电视塔、时代广场、音乐广场、黎明湖。

  上网情况:所有房间均可提供宽带接口

  ·早餐价:15

  ·宽带:有

  ·本酒店预定后,酒店将预留到 18点。如果在指定的时间前未到达,将加收一定费用。

  ·付款方式:前台支付(visacard,牡丹卡,金穗卡,长城卡,龙卡,太平洋卡,东方卡,万事达卡,运通卡,大莱卡,jcbcard 现金)。

  ·此酒店要求外宾客人务必留英文拼写.

  ·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客人额外要求的费用。

  ·此酒店需要信用卡担保,请阅读 信用卡担保条款及信息安全与保密措施。


关键字: 大庆市 娱乐 酒店 餐饮 黑龙江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绿海大厦

    绿海大厦

    已有 189 人关注
    绿阳春酒店

    绿阳春酒店

    已有 147 人关注
    哈尔滨福顺天天大酒店

    哈尔滨福顺天天大酒

    已有 16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吴记酱骨炖菜馆

    很有名的一家店,是个哈尔滨人都知

    福成肥牛(文昌店)

    为了保证在两个鑫鹏中间脱颖而出

    川乐泡椒大嘴蛙(

    一听名就知道,主打当然是蛙.川菜

    沸腾渝乡

    鸳鸯火锅,酸菜鱼火锅,香辣蟹火锅,特
    黑龙江游记所有游记

    明月岛·将军府

    哈尔滨有个太阳岛,齐齐哈尔有个明

    清代草房

    远远看到一座老房子挺特别形势似

    嫩江碧绿的诱惑

    嫩江——蒙语“碧绿的江”古称难

    威虎山滑雪场——

    横道河子向东,三公里——就是威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