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大连富源商务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世纪街18号-]
酒店电话:0411-82557666
酒店传真:

    大连富源商务酒店是由大连海盛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按国际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商务型大连富源商务酒店,图一酒店,集餐饮、客房、写字间、公寓、休闲娱乐为一体。于2000年9月开业,楼高26层,共有房间70间,位于大连市中山区世纪街18号,临近人民路与中山广场金融区、天津街商业区和商检、海关、外运、外代等构成一方难得的商业旺地,占尽通达便捷之利,又避闹市之嘈杂,信息灵通,业务便利,是事业成功的起点,也是成功人士理想的家园。酒店的发展商是大连信托投资公司和大连海盛实业有限公司。酒店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外墙采用花岗岩石材干挂,风格沉稳、凝重,给人以挺拔、稳健的视觉感受。

    富源商务酒店一层为大堂、接待处、商务中心、商场;

    大连富源商务酒店,图二  二层是充满异国风情的爱尔兰酒吧,温馨时尚,环境高雅。伴随着幽雅的灯光、悠扬的欧陆乡村音乐,您一定会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三层是能容纳一百五十人同时就餐的福满堂中餐厅。大厅风格独特,装修经典,具有浓郁的北欧风情。南北佳肴、混聚一堂。

    四层、五层是风格独特的欧式包间,可容纳三百人同时进餐,精湛的厨艺,古典的装修,让您一饱口福、眼福。

    六楼是设备一流的ktv包间。酒店拥有按国际一流水准装饰的多功能会议厅,是您召开会议、商务洽谈的最佳场所;

    大连富源商务酒店八层至十八层是写字间楼层,对外出租或出售,同时为客人提供有线电视、中央空调、宽带上网等服务,酒店配有监控及消防系统,可确保您工作及生活的安全。

    十九层设有美容美发桑拿休闲等娱乐设施;大连富源商务酒店,图三

    二十层至二十六层共有客房七十间,设有豪华套房、豪华单人间、豪华双人间及商住公寓。客房设计风格独特,典雅与现代风格溶为一体,海景房占客房的一半,置身于碧海蓝天之间,您可尽情享受水天一色的海景及都市繁华的美景。

    客房装修考究,陈设高雅,环境舒适安静。客房内设有迷你酒吧、私人物品保险箱、装修豪华的卫生间与淋浴设施,中央空调、卫星电视、免费宽带上网服务,为您的旅途流行的装修风格与现代化的商务网络设施恭候着您的光临!

殷殷待客之道,款款温馨浓情。


关键字: 中央空调 写字间 商务洽谈 有线电视 有限公司 风格独特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