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保利大厦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东城东直门南大街14号-]
酒店电话:010-65001188
酒店传真:

 

  

保利大厦

  保利大厦酒店是一所四星级酒店,于2003年9月1日重新全面装修开业,位于东二环路东四十条立交桥东北角,交通极为便利,东近使馆区,西临著名的平安大街,南望北京站,北靠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距北京首都机场高速路口10分钟。环线地铁出入口,距咫尺之遥。

  保利大厦酒店共20层,拥有292间各类客房,普通标准间面积32平方米,客房均按四星级标准装饰一新,房间内备有中央空调,市内电话,国内外长途电话,电子保险箱,烫衣器;迷你酒吧,浓情温馨;数码锁防盗系统,安全便利,所有房间可以免费宽带上网;可容纳300多人的多功能厅,可举行国内外学术研讨会,记者招待会及大型宴会等。

  保利大厦酒店餐饮部是酒店内集用餐、会议、休闲、品茶、客房送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部门,设有楚湘斋中餐厅、丽宫中餐厅、维拉花园西餐厅、茶苑、大堂酒吧、游吟诗人酒吧、多功能厅、会议中心共八处对外营业部位。

  宽敞亮丽的会议中心可满足规模不等的会议要求,12000平方米的写字楼。设备齐全,可为国内外公司设立办事处。最有特色的是可容纳1320座位的著名的保利国际剧院,可举办超大型歌剧、交响乐、芭蕾舞、音乐剧等各种类型的演出,其中令人流连的的艺术氛围,中国最出色的音响效果和最优雅舒适的环境,将带给观众最佳的艺术享受。

  保利大厦酒店公共设施中有中西餐厅、酒吧、ktv歌厅、游泳池、美容院、发廊、桑拿按摩室、购物商场、商务中心,可提供中英文翻译、打字、复印、邮政、电报、国内外长途电话、收发传真、图像传真、收发电子邮件等服务。驱车至首都机场仅需35分钟,至北京火车站10分钟,国际展览中心5分钟。

  相信我们企业浓郁的文化氛围一定能够感染更多的商旅客人,为您带来艺术和文化双重享受。


关键字: 会议中心 北京 娱乐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艾维克酒店
下一篇:北方佳苑饭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