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新闻大厦(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建国门内大街26号-]
酒店电话:010-65211188
酒店传真:010-85201166

    北京新闻大厦(酒店)于2004年5月开业,楼高22层,拥有各类豪华客房,地处东长安街上,距天安门1800米,紧临王府井繁华商业区和北京站口,距机场40分钟车程。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建设的商务和文化酒店。

    北京新闻大厦(酒店)外观以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为主格调,庄重华贵而不失浪漫气息,内饰融欧式古典样式和现代风情于一体,豪华典雅而简约实用,彰显浓郁的艺术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内涵。置身楼顶,可西眺天安门,俯瞰长安街景,纵览京城新貌。酒店的宗旨是以信息化技术设施和以人为本的服务为国内外新闻传媒界搭建一个新型交流平台,为四海嘉宾商务和文化旅行提供一个舒适贴心的家园。

新闻大厦(酒店),图一 新闻大厦(酒店),图二 新闻大厦(酒店),图三

    北京新闻大厦(酒店)作为商务与文化结合的酒店,其文化服务功能综合配套,依托首都最大的平面媒体集团,可独立承办或协办各类国际国内文化交流、文艺演出和体育活动。会议功能卓越,针对新闻发布会、报告会、研讨会等不同性质的会议,备有十几种格局别致的会议室和报告厅,可承办10-400人的不同规模会议。客房宽绰温馨,钻石套房、行政套房、豪华客房和经济标准间门类齐全,平均超出标准面积30%,普通标准间达49平方米。

    北京新闻大厦(酒店)传媒技术手段先进,具备同声传译和远程可视设备,客房和会议室、商务中心等随处可登陆有线、无线宽带网络,可与全球任何角落实现面对面同步交流。顶层阳光会所神秘幽雅会谈室、餐厅、卧室、浴室、放映厅、台球室、茶室等综合配套,透过全景天窗可在阳光或星光照耀下沐浴,可欣赏各类艺术藏品,可品茗博弈,是高端客户举办各类沙龙活动和商务会谈的绝佳场所。

    北京新闻大厦(酒店)拥有1000平米的超现代展示厅,可举行新品展示、艺术展览、收藏拍卖和服装表演等活动。中外风味美食荟萃,川国宴艺、潮江情、长安府、紫宸等餐厅分别提供川、粤、西餐和精品家常菜,可适应和满足不同人群的胃口。健身休闲设施完备,有游泳馆、保龄球馆和各种健身器械,繁忙工作之余还可享受正宗的健身按摩服务。


关键字: 会议室 北京 娱乐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